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7)
  • 收藏
  • 关注

原创 排序算法快速入门!(对小白很友好)

首先需要明确的是,我们说的排序默认就是从小到大的,也即升序。纯小白可以参考(并不严谨,但对于快速入门应该能起到一定的帮助),可以粗浅地理解为for(i....N)就是O(N),两个非嵌套的for(i....N)总体还是O(N),但如果是嵌套的两个for(i....N)就是O(N^2)。

2023-11-19 21:54:58 65 1

原创 虚拟机linux磁盘空间不够用?无需扩容,试试这些命令

虚拟机linux磁盘空间不够用?无需扩容,试试这些命令

2023-08-25 14:47:36 889 1

原创 Dos窗口 ipconfig 我的ip地址到底是哪个?

有的小伙伴,在dos下执行了ipconfig可能会出现三个ip!非常不解,到底哪个才是我们主机的ip呢?这种情况一般是安装虚拟机后出现的。前二者都是与虚拟机相关的。下面这个才是我们主机的ip。

2023-07-17 20:23:47 685 1

原创 一分钟带你了解 非对称加密和对称加密(小白快来,包你会~)

对称?非对称?可以通俗地理解为相同与不相同。加密解密用的是同一个钥匙——(相同)对称加密;加密解密用的是不同的钥匙——(不相同)非对称加密;

2023-07-17 19:32:51 117 1

原创 静态变量存放位置以及方法区的演进

首先需要明确,静态变量在内存空间中只有一份,被类的多个对象共享。并且不同的jdk版本,静态变量的存放位置是有所差异的,需要分类讨论。

2023-03-04 10:04:08 911

原创 String类的intern方法

首先源码中对其的解释是:Returns a canonical representation for the string object.返回字符串对象的规范表示形式。Returns: a string that has the same contents as this string, but is guaranteed to be from a pool of unique strings.返回与此字符串有相同内容,但保证来自唯一字符串池的字符串

2023-02-28 18:03:29 152

原创 String创建对象个数

关于String创建对象个数问题及常见面试题

2023-02-28 17:38:40 265

空空如也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