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7)
  • 收藏
  • 关注

原创 尚硅谷Java笔记-集合嵌套

一、List嵌套List。二、List嵌套Map。三、Map嵌套Map。

2024-03-15 13:15:34 460 1

原创 尚硅谷Java笔记-双列集合Map接口及其实现类

Collection values() 获取集合中所有的value,转存到Collection集合中。V reomove(Object key)根据key删除键值对,返回的是被删除的value。V reomove(Object key)根据key删除键值对,返回的是被删除的value。V put(K key,V value) 添加元素,返回的是被覆盖的value。V put(K key,V value) 添加元素,返回的是被覆盖的value。(1) key唯一,value可重复。

2024-03-15 10:30:24 484 1

原创 尚硅谷Java笔记-Set接口 | HashSet | LinkedHashSet

如果不重写HashCode和equals方法,默认调用的是Object中的,那么不容的对象,肯定哈希值不一样并且也不相等。【如果重写了HashCode方法,那么计算的就是对象内容的哈希值】哈希值是由计算机算出来的一个十进制数,可以看作是对象的地址值。1.先 计算元素的哈希值(重写hashCode方法),在比较内容(重写equals方法)哈希值一样,内容也可能不一样(存在哈希冲突)。b. 如果哈希值一样,内容也一样,去重复。a. 如果哈希值一样,内容不一样,存储。2.先比较哈希值,如果哈希值不一样,存储。

2024-03-14 20:58:34 316 1

原创 尚硅谷Java笔记-Collections集合工具类|泛型

static List asList(T...a) 直接指定元素,转存到list集合中。1.如果我们在定义类,方法,接口的时候,如果类型不确定,我们可以考虑定义含有泛型的类,方法,接口。//将集合中的顺序打乱。A:在实现类的时候还没有确定类型,只能在new实现类的时候确定类型。

2024-03-14 20:00:45 835 1

原创 尚硅谷笔记-Java 集合

b. 泛型,决定了集合中能存储什么类型的数据,可以统一元素类型。泛型中只能写引用数据类型,如果不写,默认object类型,此时什么类型的数据都可以存储。注意:只有ArrayList使用迭代器的时候Iterator接口才会指向Itr,其他的集合使用迭代器Iterator就指向的不是Itr了。c. 泛型细节:等号前面的泛型必须写,等号后面的泛型可以不用写。集合的学习需要重点掌握集合的特点和集合的使用方法。我们知道Iterator是一个接口,等号右边一定是它的实现类对象。1. 概述:单列集合的顶级接口。

2024-03-13 20:15:10 853 1

原创 【数据结构与算法】二叉树的遍历

二叉树基本的遍历算法

2022-11-18 13:30:39 194 1

原创 hit csapp大作业 程序人生-Hello’s P2P

本文遍历了hello.c在Linux下生命周期,借助Linux下系列开发工具,通过对其预处理、编译、汇编等过程的分步解读及对比来学习各个过程在Linux下实现机制及原因。并由操作系统进行进程管理、存储管理和I/O管理的全过程。以此将CSAPP课程中的内容进行全面地总结和梳理,加深对计算机系统的理解。

2022-11-13 22:14:55 1535 1

空空如也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