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3)
  • 收藏
  • 关注

原创 51单片机

核心思路 亮500ms,灭500ms 故我们需要用到延时函数,在stc-isp中有代码,复制下来即可。最后,我们要在options for target 中找到output勾选create;流水灯同理 只需要多添加几个状态即可。流水灯以一秒为周期闪烁。

2023-08-02 18:52:00 58

原创 51单片机(2)

打开keil5软件,新建一个工程,这时电脑会问我们保存在哪里,随便保存在一个你能找到的地方就好,但是必须要新建一个文件夹将keil5的所有东西保存在一起,以防后期东西找不到。例如:在桌面新建一个文件夹,命名为keil5,同时,因为我们将来有很多个工程,所以在新建一个文件夹,专门放置流水灯工程有关的东西。新建main.c文件,保存到我们刚刚建好的流水灯文件夹里,文件名叫project,这时候他会弹出一个对话框,询问我们使用的什么器件,选择AT89C52即可。在点亮一个流水灯之前,我们要先认识keil软件。

2023-08-02 18:35:46 37

原创 51单片机学习

软件安装包、开发板资料、课件及程序源码百度网盘链接:https://pan.baidu.com/s/1vDTN2o8ffvczzNQGfyjHng?pwd=gdzf,提取码:gdzf,链接里压缩包的解压密码:51 ,如果打不开请复制链接到浏览器再打开。第二步 买一块板子 随便买 价格在80RMB左右 我是买的普中a2系列。第一步 安装keil5和STC-ISP。现在你就可以开始学习单片机了。

2023-08-02 14:59:20 343

空空如也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