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13)
  • 收藏
  • 关注

原创 Java的实例化、类方法、抽象类、内部类、匿名类

本篇文章主要是在平日中碰到问题后寻找到的结果,包括实例化,类方法,抽象类,内部类,匿名类的定义与用法。实例化已经定义好一个类,然后创建该类的过程,其实我感觉就是new的。类方法被static修饰的方法。抽象类在面向对象的概念中,所有的对象都是通过类来描绘的,但是反过来,并不是所有的类都是用来描绘对象的,如果一个类中没有包含足够的信息来描绘一个具体的对象,这样的类就是抽象类。

2023-03-04 17:05:20 393

原创 解析布尔表达式 栈

"&(expr1,expr2,...)",运算过程为对 2 个或以上内部表达式 expr1, expr2, ... 进行逻辑 与的运算(AND)"|(expr1,expr2,...)",运算过程为对 2 个或以上内部表达式 expr1, expr2, ... 进行逻辑 或的运算(OR)主要思路就是先声明两个栈,一个放运算符,一个放括号和要运算的数据,然后不断的遍历字符串,要是碰到)就把(之前的数据进行计算。(expr)",运算过程为对内部表达式 expr 进行逻辑 非的运算(NOT)

2022-11-05 08:45:02 231

原创 全排列(dfs、小白、详细解释)

用了很多的图片,一步一步debug到了回溯那边。一个字符串,输入保证字符串中没有重复的字符,字符串的长度不超过10,字符串中不含空格。按字典序输出该字符串所有字符的全排列。每个字符之间没有空格。每种排列之间换行。

2022-10-29 17:54:51 4019

原创 简单的时钟html

简单的时钟

2022-10-24 15:26:33 396

原创 雷达问题详细教程

假设海岸是一条无限直线。陆地在海岸的一侧,大海在另一侧。每个小岛都是位于海边的一个点。而任何位于海岸的雷达装置只能覆盖d距离,因此,如果它们之间的距离最多为d,则海中的岛屿可以被半径装置覆盖。我们使用笛卡尔坐标系,定义海岸是x轴。海面在x轴上方,陆地一侧在x轴以上。给定海中每个岛屿的位置,并给定雷达安装的覆盖范围的距离,您的任务是编写一个程序来查找覆盖所有岛屿的最小数量的雷达安装。请注意,岛屿的位置由其 x-y 坐标表示。

2022-10-19 22:49:22 749 1

原创 水果成篮滑动窗口

你正在探访一家农场,农场从左到右种植了一排果树。这些树用一个整数数组 fruits 表示,其中 fruits[i] 是第 i 棵树上的水果 种类 。你想要尽可能多地收集水果。然而,农场的主人设定了一些严格的规矩,你必须按照要求采摘水果:你只有 两个 篮子,并且每个篮子只能装 单一类型 的水果。每个篮子能够装的水果总量没有限制。

2022-10-17 18:07:27 98

原创 transform的基础使用

css3的transform属性允许我们对元素进行旋转,缩放,移动或者倾斜,对元素应用2D或3D的转换。transform属性的基础语法如下:none|;在上述语法中,transform属性的默认值是none,适用于内联元素和块元素,表示不会进行变形。transform-functions用于变形函数,可以是一个或是多个变形函数列表。

2022-10-16 12:01:19 2475 1

原创 不同的子序列 II动态规划

给定一个字符串 s,计算 s 的 不同非空子序列的个数。因为结果可能很大,所以返回答案需要对 10^9 + 7 取余。字符串的 子序列 是经由原字符串删除一些(也可能不删除)字符但不改变剩余字符相对位置的一个新字符串。例如,"ace" 是 "abcde" 的一个子序列,但 "aec" 不是。输入:s = "abc"输出:7。

2022-10-14 11:39:11 92

原创 最多能完成排序的块

给定一个长度为 n 的整数数组 arr ,它表示在 [0, n - 1] 范围内的整数的排列。我们将 arr 分割成若干 块 (即分区),并对每个块单独排序。将它们连接起来后,使得连接的结果和按升序排序后的原数组相同。返回数组能分成的最多块数量。

2022-10-13 14:00:45 114

原创 transition的使用方法

这是一个最基本的,其实transition的all都可以省去,这一个transition的目标是all,所以后面有改变的都会有一个变化的动画,比如width,height,background,其他的也是差不多的了。2.ease,是默认值,规定慢速开始,然后变快,然后慢速结束的过渡效果。4.ease-out,规定以慢速结束的过渡兄啊过,相当于cubic-bezier(0,0,0.58,1)css的过渡就是平滑的改变一个元素的css值,使元素从一个样式逐渐过渡到另外一个样式(我认为说白了就是动画)。

2022-10-12 18:22:03 3295

原创 html二级菜单css,js

首先就是写一个box用来装你的标签,然后在你的标签里面装上你想要的东西,比如我是随便装的几个数字,然后让你装的东西隐藏起来(我用的display)。getElementsByClassName是对应的class,getElementById对应的是id,getElementsByTagName是对应一个标签,其实还有其他的,但是我太久没有用关于html的东西了,记不怎么清楚就不写了,你只需要学好上面几个就可以轻松的写出一个二级菜单。太久没写了,要是有不对直接私信我。

2022-10-11 22:23:54 176

原创 使序列递增的最小交换次数动态规划

如果 nums1 = [1,2,3,8] , nums2 =[5,6,7,4] ,你可以交换 i = 3 处的元素,得到 nums1 =[1,2,3,4] 和 nums2 =[5,6,7,8]。首先因为只能在当前下标交换,所以一个位置只能分为交换和不交换,然后这个时候就可以运用一下动态规划的思想,比如可以记下前一个下标交换(aa)和不交换(bb)的最小操作次数,然后分析当前下标。第三个情况时,就是选着i-1中小的那一个,所以a=min(bb,aa),b=min(bb,aa)+1。两个数组均为严格递增的。

2022-10-10 23:43:09 205

原创 sort函数使用方法包含自定义函数

目录sort函数简单的介绍 关于自定义函数 将奇数和偶数分开首先sort函数的头文件是#includesort函数我认为可以分成三段,结构是sort(开始位置,结束位置,自定义函数),排序范围是左闭右开,使用的是地址。最后一个自定义函数可以不用写,默认是从小到大。i

2022-10-09 11:57:36 1060 1

空空如也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