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8)
  • 收藏
  • 关注

原创 Vue+Servlet多图片展示

/</</</

2023-07-13 18:11:45 153 1

原创 利用Servlet给前端传json格式数据和图片

在后端src里面创建一个java文件继承 HttpServlet 没有提示是因为没有导入tomcat库添加方式:注释如:/DeptC :是自己定义的网站路径当访问到这个网站路径就会运行这个java在里面创建继承HtpServlet里的doget方法。

2023-07-13 09:24:33 805 1

原创 java项目专业的创建项目结构

三层架构就是为了符合“高内聚,低耦合”思想分为三层:控制层,服务层,操作层(DAO层)

2023-07-11 17:37:03 369

原创 快速掌握JDBC

注意:不同的JDK版本要使用对应版本的 jdbc的jar包。

2023-07-10 17:38:39 79 1

原创 JS实时投票排名未来之星前三甲

页面每个图片下都有一个投票按钮还有显示投票总数。用对象实现 利用了css流式布局。

2023-07-07 20:45:43 103 1

原创 JS小球游戏

小球最开始会停在红色div中间点一下红色div任意位置小球开始移动可以用键盘的方向键控制红色板子移动如果小球没有落在红色板子上则弹出 游戏失败。

2023-07-06 17:36:16 45 1

原创 HTMl动画效果和js相对定位让图形绕圆运动

/ r表示运动轨迹的半径,x0,y0表示圆心的坐标。//zoom是名字 这是一个缩放的动画。是用来定义动画 不能直接运行 需要。// 定义x,y表示小球的轨迹坐标。//这是一个不停变换颜色的动画。// 获取b1蓝色小球。a: 是圆心点坐标x。b:是圆心点的坐标y。

2023-07-05 18:22:23 252

原创 Html的一些简单很重要的元素用法

标题标签从到 有6种 分别从大到小列表有序列表会显示序号 1. 2. 3.无序列表自定义列表超链接这是一个超链接标签他的作用有:跳转网页可以在 href 里面填入网站地址或者本地文件,进行跳转跳转本地html文件可以在a标签里面加上target属性,并设置值为 _blank这样在跳转的时候就会打开一个新窗口显示跳转后的网站另外在写本地文件的时候最好用相对路径,因为你把项目上传到比如腾讯云的服务器上时,绝对路径就很可能出错.因为假如你绝对路径写的是D盘,但上传到服务器后,文件跑

2023-07-03 20:37:51 186 2

空空如也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