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9)
  • 收藏
  • 关注

原创 AES算法的两种工作模式区别

AES算法式目前应用最广泛的加密算法。比较常见的工作方式是ECB和CBC。这种算法产生的密文长度随明文长度增长而增长。

2024-04-21 00:15:59 305 1

原创 哈希算法总结

哈希算法(Hash)又称为摘要算法(Digest),它的作用是:对任意一组输入数据进行计算,得到一个固定长度的输出摘要。

2024-04-20 23:06:32 814 1

原创 jfinalController

JFinal框架初步使用

2024-01-30 16:34:16 887 1

原创 JFinal初识

JFinal框架初识

2024-01-30 16:32:14 905 1

原创 MyBatis动态代理和映射器

MyBatis动态代理和映射器,各个标签的使用

2024-01-21 18:26:55 746 1

原创 MyBatis初识

MyBatis框架初识,了解MyBatis框架。

2024-01-18 18:47:58 854 1

原创 集合Collection接口

(3)boolean addAll(Arrays.asList("元素")) 添加集合内所有元素到当前集合。(4)boolean removeAll(Collection c) 删除当前集合与指定集合的相同元素。(1)E get(int index) 遍历链表,查找指定位置的元素。(2)boolean remove(Object o) 删除指定内容的元素。(3)int indexOf(Object o)查找指定元素的下标位置。

2023-11-14 19:12:26 17 1

原创 Set接口的常见问题

equals方法中比较两元素会先比较hash值,hash值不相等的两元素一定不等,hash值相等的两元素可能相等,但equals方法判断相等则一定相等,所以在判断hash值相等后要用equals方法进一步比较,这样可以大幅提高比较效率。Set集合是基于Map集合实现的,值存放在Map集合key的位置,Map集合中存入数据前会根据hashCode和equals方法比较,确定了两元素不同,再将元素存入集合中。2.为什么重写hashCode()时,必须重写equals()?1.Set集合如何过滤重复元素?

2023-08-14 08:54:15 30

原创 List接口的常见问题

扩容方式:ArrayList默认为空数组,第一次添加元素时,扩容至10,以后每次按原容量1.5倍扩容。数据结构:ArrayList是基于Object[]数组实现的,而LinkedList则是基于双向链表实现的。线程 性能:ArrayList线程不安全,性能好,Vector线程安全,性能较差。扩容方式:ArrayList是按1.5倍增长,而Vector按2倍扩容增长。ArrayList默认为一个空数组,当添加第一个元素时,数组扩容为10。如果当前数组容量不足,会按照原容量的1.5倍扩容增长。

2023-08-14 08:53:29 23

空空如也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