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5)
  • 收藏
  • 关注

原创 Httpclient

HttpClient 是Apache Jakarta Common 下的子项目,可以用来提供高效的、最新的、功能丰富的支持 HTTP 协议的客户端编程工具包,并且它支持 HTTP 协议最新的版本和建议。

2023-10-04 19:35:08 104 1

原创 SpringBoot如何集成aliyunOSS并上传文件

在Maven工程中使用OSS Java SDK,只需在pom.xml中加入相应依赖即可。如果使用的是Java 9及以上的版本,则需要添加jaxb相关依赖。4、创建配置类,用于创建AliOssUtil对象。2、创建阿里云OSS工具类。3、创建阿里云OSS工具类。5、创建文件上传控制类。

2023-10-02 12:38:20 199 1

原创 springboot 时间格式化 JacksonObjectMapper

拓展spring mvc的消息转换器。

2023-09-30 23:01:57 153

原创 [Mybatis] java.lang.NumberFormatException: For input string异常

在mybatis的if标签判断中,遇到需要验证是否等于某字符串的情况,如果直接用==会出现java.lang.NumberFormatException的报错提示。2、使用toString()方法转换为字符串进行比较。1、判断中使用双引号,外层使用单引号。

2023-09-30 21:12:56 1194

原创 idea新建模块没有iml

1、首先鼠标选中对应的对应的模块 ,按两下Ctrl键。3、运行mvn idea:module 命令。2、再project中选择对应的模块。

2023-09-23 12:55:34 258 1

空空如也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