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5)
  • 收藏
  • 关注

原创 C++中的并发编程(线程与原子操作)(二)

原子操作是指在多线程环境中,一个操作或者一系列操作被视为不可分割的整体,即该操作从开始到结束不会被其他线程所干扰,始终以一个不可中断的单元完成。这种性质确保了即使多个线程同时访问同一共享数据,原子操作也能保证数据的一致性和完整性,不会出现数据竞争(data race)或中间状态。

2024-04-18 11:11:15 661

原创 C++中的并发编程(线程与原子操作)(一)

在当今信息化社会,计算机硬件的发展趋势已从单一高速处理器转向多核、多处理器架构,这使得并发编程成为现代软件开发中不可或缺的关键技术。并发编程不仅显著提升了系统的吞吐量、响应速度和资源利用率,而且对于构建高效、实时、可扩展的应用程序具有决定性意义。特别是在高性能计算、实时系统、网络服务等对性能和响应时间要求严苛的领域,并发编程技术的应用更是至关重要。

2024-04-18 11:07:08 929

原创 如何系统学习Java

在整个学习过程中,不断练习编程、阅读源码、参与开源项目、解决问题,这些都是提升编程技能的关键环节。同时,积极参与技术社区、博客、论坛的讨论,分享自己的学习心得和经验,也能加速成长。

2024-04-10 17:53:17 546

原创 如何系统学习python

系统学习Python编程语言是一个循序渐进的过程,涉及基础知识的学习、实践项目的演练、编程习惯的培养以及相关工具的熟练运用。

2024-03-31 15:27:12 872 5

原创 如何系统学习C语言

系统学习C语言需要遵循一定的步骤和方法,以下是一份较为全面的指导方案

2024-03-21 12:23:11 1065 12

空空如也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