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ring Boot整合Java web项目

edb1a640fd0bb3dcb554a7334cdc95fa_2HA85NL853SKPGHN0DQO7122VN.png
1:Spring Boot是Spring家族中的一个全新的框架,它用来简化Spring应用程序的创建和开发过程,也可以说Spring boot能简化我们之前采用SpringMVC+Spring+Mybatis框架进行开发的过程。

2:在以往我们采用SpringMVC+Spring+Mybatis框架进行开发的时候,搭建和整合三大框架,我们需要做很好工作,比如配置web.xml,配置Spring,配置Mybatis,并将它们整合在一起等;

而Spring boot框架对此开发过程进行了革命性的颠覆,抛弃了繁琐的xml配置过程,采用大量的默认配置简化我们的开发过程.

3:所以采用Spring Boot可以非常容易和快速的创建基于Spring框架的应用程序,它让编码变简单了,配置变简单了,部署变简单了,监控也变简单了。

4:正因为Spring Boot它化繁为简,让开发变得极其简单和快捷,所以在业界备受关注。Spring Boot在国内的关注趋势也日渐超过Spring.

特性:
1:能够快速创建基于Spring的应用程序。(简化配置)

2:能够直接使用java的main方法启动内嵌的Tomcat,Jetty服务器运行Spring Boot程序,不需要部署war包文件。

3:提供约定的starter POM来简化来简化Maven配置,让Maven配置变得简单。

4:根据项目的maven依赖配置,Spring Boot自动配置Spring,SpringMVC等其它开源框架。

5:提供程序的健康检查等功能。(检查内部的运行状态等)

6:基本可以完全不使用xml配置文件,采用注解配置。(或者默认约定的配置,代码中已经实现)
81760e10ae9c8ab8bdbca735e779b57a_12SEHQUNG7OV51SIH3BJA6UL7Q.gif
 好了废话,不多说,下面正式开始单间一个web项目,使用的工具是eclipse来进行搭建,创建一个maven工程。下面开启贴图模式,这前面的过程都是非常的简单,网上也有大量的参考资料,这里为了保证一个完整性,开始贴图。在此我向大家推荐一个架构学习交流圈。交流学习伪鑫:1253431195(里面有大量的面试题及答案)里面会分享一些资深架构师录制的视频录像:有Spring,MyBatis,Netty源码分析,高并发、高性能、分布式、微服务架构的原理,JVM性能优化、分布式架构等这些成为架构师必备的知识体系。还能领取免费的学习资源,目前受益良多

首先就是很简单,右击–>new–>project 选择maven project

b1a178e1b9f0895fb530027214dd2ad2_21H3EPNHDT3UK9CNE03516FH27.jpeg

然后选择一个默认的配置即可,一般包含的文件都会在里面。 [图片上传失败

  • 0
    点赞
  • 3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