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22)
  • 收藏
  • 关注

原创 pycharm安装第三方库

一、使用pip的方式安装。

2024-04-24 21:01:11 217

原创 MySQL存储过程

根据某种需求提前写好的SQL语句集合,需要用到时调用这块集合。

2024-04-12 18:59:41 566

原创 【fiddler】弱网测试

解析:如果m_SimulateModem为True,也就是fiddler开启了弱网模式,那么上传1KB的内容 需要300ms(转化后的上传速度为1KB/0.3s=3.3KB/s),下载1KB内容需要150ms(转化后的下载速度为1KB/0.15s=6.6KB/s)。打开Rules→Performance→勾选Simulate Modem Speed,勾选之后你会发现网络速度已经慢下来了,因为系统里有预设的网络参数值。计算公式为:[1/(上或下行速率/8)] x 1000。注意:1KB=8kb。

2024-04-11 18:17:25 373 1

原创 登录压力测试

如果有cookie不需要。

2024-04-09 09:55:07 453

原创 Chrome谷歌浏览器调试技巧小结

一、切换位置(右边和底部)二、查看后端接口信息。

2024-04-07 11:13:51 342 1

原创 【fiddler】基本使用

Fiddler 可以通过设置断点修改请求,拦截响应数据,篡改响应。5.打全局断点的话,是无法正常上网的,需要清除断点:rules-> automatic breakpoint ->disabled。4.找到需要修改的请求后,选中该条会话,右侧打开WebFroms,这时候登录账号密码已经被捕捉到,也可以进行修改。工作中,我们可能只想展示自己公司项目的请求,这种情况下,可以使用Filters对主机进行过滤。1.打完断点后,会发现所有的请求都无法发出去了,这时候,点下Go按钮,就能走下一步了。

2024-03-11 15:22:17 362

原创 【fiddler】抓包工具配置以及手机端(iOS)配置

1.1百度网盘:https://pan.baidu.com/s/14C0bOTICZADj03ZGx_eygw 提取码: chdi。5.进入设置->通用->关于本机->证书信任设置->点击刚刚安装的按钮进行信任。进入设置->通用->描述文件,点击已下载列表中的文件,点击右上角安装进行安装。将连接的无线网代理服务器改成前面查的ip,端口改为fiddler配置的。1、选择Tools>Options。浏览器输入ip加端口,下载证书。查看同一网段下的ip。

2024-03-07 14:48:40 440 1

原创 黑盒测试用例

在测试数据中,具有某种共同特征的数据子集,挑选有代表性的数据进行测试。选取正好等于、刚刚大于、刚刚小于的数据作为测试数据。2.分析规则,划分有效和无效等价类。1.确定需求,输入的数据类型。4.设计用例,覆盖有效等价类。5.设计用例,覆盖无效等价类。有效等价类:在数值范围内。无效等价类:在数值范围外。无效等价类:无法识别处理。有效等价类:有效处理。上点:刚刚好等于的点。离点:不在范围内的点。3.确定上点离点内点。

2024-02-29 16:35:21 324

原创 【性能测试】jmter断言

如果存在多个测试模式,勾选代表逻辑或(只要有一个模式匹配,则断言OK),不勾选代表逻辑与(所有都必须匹配,断言才是OK)整个返回结果的文本等于指定的字符串(区分大小写)返回结果的文本包含指定字符串(区分大小写)让程序自动判断结果是预期是否一致。整个文本匹配指定的正则表达式。文本包含指定的正则表达式。一、为什么要使用断言。

2024-01-25 17:57:00 365 1

原创 【性能测试】jmeter参数化详解

作用:定义全局变量位置:测试计划->线程组->配置元件->用户定义的变量。

2024-01-22 15:42:55 405

原创 【性能测试】线程组、http请求、查看结果数参数解读

线程组可添加多个,没有设置运行方式(测试计划-勾选“独立运行每个线程组”)准则会并行(谁先返回结果就显示谁),设置了可以按顺序运行。找到安装目录->打开bin目录->打开配置文件->把注释去掉 ,encoding后面变成UTF-8。执行测试用例,可以有1个或者多个(并行/串行)线程组:控制jmeter进行测试的一组用户。可用于预测试操作,所有脚本之前执行。3.4post请求通过消息体传参。3.3post请求通过参数传参。3.1get请求通过路径传参。3.2get请求通过参数传参。可用于执行测试后工作。

2024-01-20 10:20:57 324

原创 【软件测试】jmeter常用功能概况

多个类似功能的组件(容器)

2024-01-18 15:01:12 357 1

原创 【性能测试】jmeter安装

体积大、功能强、收费小巧,开源免费。

2024-01-16 15:24:37 344 1

原创 【性能测试】理论

>确定测试内容(用户使用频率较高的关键功能、数据量大的业务、逻辑复杂度高的业务)->确定性能指标(负载测试、稳定性测试、并发测试)系统各种资源的使用情况,一般用“资源使用量、总的资源可用量x100%”形成资源利用率的数据(使用资源占总资源的比例)狭义:单用户测试,测试环境确定后,对系统中的核心业务做单独测试,获取单用户运行时的各项性能指标(单用户循环多次)通过逐步对系统增加负载,确定在满足系统的性能指标的情况下,找出系统所能够承受的最大负载量的测试。->确定测试系统(熟悉被测系统的业务功能、技术架构)

2024-01-16 10:48:34 320 1

原创 【服务器部署】-宝塔

打开网站页面->java项目->选择刚刚上传的jar包(端口号一定和后端设置的一样,并且放行)->选择jdk1.8->部署成功。依次输入:bt->14>打开宝塔提供的网址->输入返回的账号密码登录->修改密码。文件=>根目录->创建java文件->进入java文件目录->上传打包好的项目。二、Linux下载宝塔。2.1输入命令下载宝塔。

2024-01-11 14:11:50 330 1

原创 【软件测试】-接口测试-postman断言

在中我们是在Tests标签中编写断言,同时右侧封装了常用的断言,当然 Tests 除了可以作为断言,还可以当做后置处理器来编写一些后置处理代码,经常应用于:【1】获取当前接口的响应,传递给下一个接口【2】控制多个接口间的执行顺序。

2024-01-10 09:51:58 350

原创 【可视化】- matplib库显示中文和负号问题

【代码】可视化-matplib库显示中文和负号问题。

2024-01-06 17:58:29 383 1

原创 【可视化】- matplib词云图乱码

【代码】可视化-词云图。

2024-01-02 12:21:59 373

原创 【使用spark技术分析招聘数据】

此次分析的数据集使用了爬虫技术,从boss直聘上面爬取下来,当我们面对多种岗位和福利待遇不知该如何选择时,使用一些分析技术进行分析,庵后再做觉着。Spark可以用于处理和分析大规模的招聘岗位信息数据,提供了高效性、处理大数据集的能力和易用的API,使得它成为一个强大的工具。通过Spark,可以进行数据清洗、预处理、文本分析、关联分析以及实时处理,帮助企业更好地理解人才市场和人才需求。这些分析可以帮助企业更好地制定招聘策略、了解市场趋势、优化人才配置,并且做出更明智的决策。

2023-11-21 12:06:03 157

原创 【java】商品管理系统制作

最后,通过本学期的学习,我们不仅学习到了很多深刻的java知识,更重要的是我们学会了如何独立解决问题。老师一开始就有强调过,遇到报错,先不要急着找老师或他人的帮助,而是先学会自主解决问题,如翻译报错信息和百度搜索报错内容,如果实在不行也不要死磕,我们还有队友。本学期的分组学习方式非常的不错,在学习过程中遇到非常多的困难,我的组员都帮我解决了,因此,我深刻体会到了团队协作的意义,这不仅是完成学业,更是提高自己的关键能力。

2023-07-04 15:12:57 338 1

原创 【hadoop】hbase的安装部署以及相关操作(图文详解)

HBase是一个基于Hadoop的分布式非关系型数据库,其数据模型类似于Google的Bigtable。在HV(Hadoop+Hive)环境中安装和部署HBase需要进行一系列的配置和操作,以确保HBase能够正常工作。以下是我在学习时的收获:***1. 环境确认:***在安装和部署HBase之前,需要确认Hadoop和Hive已经正确安装和配置,并且集群中的所有节点都能够相互通信。***2. 下载和解压:***从HBase官网下载与hadoop版本对应的HBase,并解压到指定的目录下。

2023-06-23 01:56:38 5001 4

原创 【数据可视化】用pyecharts中的时间轴组件(Timeline)和组合组件(Grid)画图

使用 Pyecharts 进行数据可视化时可提供直观、交互丰富、可高度个性化定制的数据可视化图表,其中时间轴组件(Timeline)是常用的组件之一,可以用于展示一段时间内的数据变化情况。时间轴通常由时间坐标轴和数据图表组成,可以按照时间顺序展示数据的变化趋势,帮助用户更清晰地了解数据的演变过程和趋势,依据时间顺序,把一方面或多方面的事件串联起来,形成相对完整的记录体系,再运用图文的形式呈现给用户;:是一个数据处理库,提供了丰富的数据结构和函数,用于处理和分析结构化数据。***第二步:***绘制图形。

2023-06-22 23:09:14 3484 3

空空如也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