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10)
  • 收藏
  • 关注

原创 k8s部署开源项目sock shop

编辑complete-demo.yaml后,执行。拉取镜像:git clone。

2023-11-23 22:38:32 468

原创 Esxi 6.7部署配置Ubuntu-22.04-live-server开机重装

这里的CD/DVD介质在装系统的时候用的是镜像,如果不及时更改,会再次重装。重装完毕后,再次开机会自动重装,找了好久找到原因。把连接键和打开电源时连接均关闭,问题解决。

2023-11-23 22:23:31 578

原创 虚拟机内存值必须是4的倍数

例如,如果您运行的是 Windows Server 2019,它支持的最大 CPU 核心数为 64,那么您可以在虚拟机设置中将 CPU 核心数设置为 64。在 VMware vSphere 中,可以根据需要配置虚拟机的 CPU 核心数,通常建议根据实际负载情况和应用程序的要求进行配置。例如,在一个物理主机上运行多个虚拟机时,应根据主机的 CPU 核心数和内存容量来合理分配虚拟机的资源。总之,虚拟机的 CPU 核心数应该根据实际需求和物理主机的资源情况来确定,可以根据实际情况进行灵活配置。

2023-11-23 22:16:11 522

原创 ARP欺骗

ARP欺骗

2023-10-19 23:08:33 49

原创 河南大学校园导航

面向学校,构建一个校院导游软件。用无向图表示所在学校的校院景点平面图,图中顶点表示主要景点,存放景点的编号、名称、简介等信息,图中边表示景点之间的道路,存放路径距离等信息。该软件具有以下基本功能,学生可自行扩展功能。2)查询图中任意两个景点之间的所有可能路径;2)查询图中任意两个景点之间的所有可能路径;3)查新图中任意两个景点之间的最短路径;3)查新图中任意两个景点之间的最短路径;4)增加、删除、更新景点与道路信息。4)增加、删除、更新景点与道路信息。1)查询各景点的信息;

2023-05-30 11:32:40 97 1

原创 直接插入排序算法

单趟:若数组(arr)除最后一个元素外其余全部有序,设最后一个元素的下标为i,将arr[i]与前面的元素比较,前面的元素比他大则前面的元素向右移动,比他小则在该元素的后面插入。复合:因为不知道数组中得到前几个元素是已经有序的,所以直接从第二个元素开始执行插入排序,单个过程与上述相同,将每个元素都进行一次插入排序。把待排序的记录按其关键码值的大小逐个插入到一个已经排好序的有序序列中,直到所有的记录插入完为止,得到一个新的有序序列。空间复杂度:O(1),它是一种稳定的排序算法。时间复杂度:O(N^2)

2023-05-30 11:25:19 40 1

原创 构造无向图,进行深度优先遍历和广度优先遍历

当队列que不为空时,进行while循环:将队列que的队头元素输出,并利用for循环寻找邻接矩阵中第vex行是否有未被访问过的顶点,如果有,则入队,并且辅助数组vis中的值改为true。借用辅助数组vis,以便判断顶点是否已经遍历过,已被遍历过的元素为true,没有遍历过的为false。否则,继续深度遍历这个未被调用过的第i个顶点。再输入图中i个顶点和j个顶点相连,使矩阵中的第i行第j列和第j行第i列的值为1,表示两个顶点i和j相通,矩阵中其他元素的值为0,表示这两个顶点之间无线。

2023-05-09 10:08:45 1183 1

原创 编译原理—词法分析

/关键字的种别码依次为 begin=1,if=2,then=3,while=4,do=5,end=6即为 i+1 的值。//判断运算符和界符的这部分由于指针 p 没有向后指,所以需要将指针 p 向后移一位。//'\0'作为结束符 ,将单词分隔开。while(p < strlen(s)) //循环条件 ,p还未指到字符串最后。//数字digit(digit) *//存放字符(单词)

2023-05-05 15:52:36 50 1

原创 逆向分析脱壳

脱壳

2023-05-04 17:24:26 299 1

原创 斐波那契数列

斐波那契数列简单代码

2023-03-07 10:19:52 41 1

河南大学数据库复习.docx

河南大学数据库复习.docx

2024-01-16

河南大学计网期末复习.docx

河南大学计网期末复习.docx

2024-01-14

河南大学操作系统简答重点.pdf

河南大学操作系统简答重点.pdf

2024-01-13

河南大学恶意代码期末复习.docx

河南大学恶意代码期末复习.docx

2024-01-12

河南大学c#网络应用编程期末资料

总结

2024-01-11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