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2)
  • 收藏
  • 关注

原创 kali更新内置工具(kali换源后验证失败)

2.1 若出现连接时间过长(如图1) 则需要将虚拟机的网络设置改为nat模式 (图2)2、使用(apt update)验证系统依赖源是否正确。1、sudo su 进入管理员用户。

2023-06-03 19:39:09 282

原创 Kali换源及国内优质源

2、使用(vim /etc/apt/sources.list)查看该目录下的sources.list文件,该文件通俗来说就是kali系统更新或者下载内置工具软件的源网站,类似苹果的App Store。3、进入该界面后点击(i)进入编写模式 左下角出现--插入--则操作正常,然后用shift+3(#)将原有的官方源注释。1、启动控制台 使用(sudo su)登陆管理员用户。6、使用shift+;(:),左下角出现(:)7、冒号后输入(wq!4、将需要的国内源复制粘贴。5、退出编写(esc)

2023-06-03 19:32:51 823 1

空空如也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