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6)
  • 收藏
  • 关注

原创 JSP入门之Java Servlet基础

JSP的根基是Java Servlet技术,该技术的核心就是在Tomcat服务器端创建响应用户请求的对象,被创建的对象习惯上被称为一个servlet。以上就是今天要讲的内容,本文仅仅简单介绍了Java Servlet基础的使用,要想更加深入的学习可以参考其他人的博客。

2023-06-16 10:23:21 801 1

原创 JSP入门之JSP与JavaBean

按照Sun公司的定义,JavaBean是一个可重复使用的软件组件。实际上JavaBean是一种Java类,通过封装属性和方法成为具有某种功能或者处理某个业务的对象,简称bean。提示:以下是本篇文章正文内容,下面案例可供参考以上就是今天要讲的内容,本文仅仅简单介绍了JavaBean的使用,要想深入了解JavaBean的使用可以参考其他人的博客。

2023-06-16 10:23:09 595 1

原创 JSP入门之MVC模式

模型-视图-控制器,简称为MVC。MVC已经成为软件设计者必须熟练使用的开发模式。MVC模式一种通过三部分构造一个软件或组件的理想办法。①模型:用于存储数据的对象。②视图:向控制器提交所需数据、显示模型中的数据。③控制器:负责具体的业务逻辑操作,即控制器根据视图提出的要求对数据做出处理,将有关结果存储到模型中,并负责让模型和视图进行必要的交互,当模型中的数据变化时,让视图更新显示。以上就是今天要讲的内容,本文仅仅简单介绍了MVC模式的使用,要想更加深入的学习MVC模式可以参考其他人的博客。

2023-06-16 10:21:37 1057 1

原创 JSP入门之JSP内置对象

有些对象不用声明就可以在JSP页面的Java程序片和表达式部分使用,这就是JSP的内置对象。JSP的常用内置对象有request,response,session,application和out。以上就是今天要讲的内容,本文仅仅简单介绍了JSP内置对象的使用,想要更加深入的了解JSP的内置对象可以去参考别人的博客。

2023-06-16 10:20:58 1056 1

原创 JSP入门之Tag文件与Tag标记

Tag文件和JSP文件很类似,可以被JSP页面动态加载使用,实现代码的复用,但用户不能通过该Tag文件所在的Web服务目录直接访问Tag文件。以上就是今天要讲的内容,本文仅仅简单介绍了Tag文件与Tag标记的使用,要想深入了解Tag文件与Tag标记可以参考别人的博客。

2023-06-02 22:35:36 625

原创 JSP入门之JSP语法

%!%>之间声明的变量在整个JSP页面内都有效,与标记符在JSP页面中所在的书写位置无关。Tomcat服务器将JSP页面转译成Java文件时将标记符之间声明的变量作为类的成员变量,这些变量占有的内存空间知道Tomcat服务器关闭才释放。代码如下(示例):

2023-04-23 17:41:04 665 1

空空如也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