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19)
  • 问答 (1)
  • 收藏
  • 关注

原创 Ubuntu20.04安装mate桌面系统

首先需要确定当前系统包都是最新的。

2023-10-26 17:32:39 514 1

原创 C#ASP.NET日期下拉框年月日(包含闰年)的填充

当用户在选择控件中选择不同的选项时,会触发OnSelectedIndexChanged事件。可以通过在控件上设置OnSelectedIndexChanged属性来指定要执行的服务器端代码。其绑定的是后端会编写的一个函数。因为年份和月份不用区分闰年,所以可以直接对其下拉框进行填充。IsPostBack)是为了在选择下拉框内容之后进行下一步操作时不让下拉框刷新。autopostback是在使用者点击月份下拉框之后立即对日期下拉框做出反应,使日期下拉框立马显示日期。编写后端时注意前端控件的控件ID是否正确。

2023-10-26 17:15:55 458 1

原创 C#ASP.NET中使用正则表达式在注册密码时进行密码强度检验

在使用正则表达式之前需要引用,在代码顶行添加using如下。

2023-10-25 17:37:16 370 1

原创 ASP.NET网页背景设置

添加assets文件夹并且再在其中创建子文件夹。

2023-10-25 17:19:41 995 1

原创 VS2019中基于C#ASP.NET和SQL server的大学生就业咨询系统

MyDataTools涵盖大部分我在开发中会使用到的函数,包括读取数据库读取到的字段填充到下拉框、将查询到的数据库信息填充到表格、连接数据库、增删改信息返回。注意此工具类是在解决方案处右键新建的cs文件。

2023-10-24 22:52:02 528

原创 通过菜单选项实现城市链表(C++)

本程序实现了一个城市列表,采用单向链表来存储城市信息,提供了插入、删除、更新、按名字查找、按距离查找等功能。程序运行稳定,每个功能都经过了测试,可以在实际应用中使用。但需要注意的是,程序还有优化空间,例如可以添加错误处理机制和控制用户输入。本程序为初学者提供了一个简单实用的数据结构案例,可以借此理解并掌握链表的基本操作。

2023-05-31 13:08:49 212

原创 如何将CppCheck通过VS当中的外部工具实现在VS当中完成静态代码检查

将cppcheck搭载到VS当中

2023-05-24 23:23:41 403

原创 SQLserver中的增、删、改、查

在对数据库处理的过程当中,对于一些数据我们需要做的最多的操作莫过于增删改查。下面介绍sqlserver中增删改查的命令操作。

2023-05-10 23:31:39 1203

原创 SQLserver中存储过程的应用

在SQL中,存储过程类似于编程语言的函数,即当创建一个存储过程之后便可以在接下来任何类似的操作是直接调用存储过程。此时就创建好了一个名为“pjf”的存储过程,此时只要我们选择运行该存储过程就可以得到关于学生平均分的一个表格。当我们完成有参存储过程的建立之后在使用它时,我们需要在使用的时候将该存储过程需要的参数输入完成查询,例如。2.提高安全性:通过存储过程,可以访问数据的特定接口,从而控制对数据库的访问。此时使用有返回值的参数的存储过程的代码为。

2023-04-21 00:11:45 351

原创 在SQLserver中关于group by指令的使用

group by是SQL中用来对查询结果按照特定字段进行分组的语句,它通常和聚合函数(SUM,AVG,COUNT等)一起使用。在这条语句中我们使用group by对性别进行分组,当没有使用group by对性别分组时,SQL server将会报错提示性别未在聚合函数或group by当中。在实际数据分析和决策当中,我们可以根据具体的需求和情况,使用group by进行灵活的数据处理。此外,group by也支持同时对多个列进行分组,只需要将不同的列用逗号隔开即可。

2023-04-14 00:54:27 1056

原创 C++中使用扩展欧几里得求S,T

扩展欧几里得算法能够快速的求得gcd(a,b)的S,T值。

2023-04-14 00:18:34 82

原创 C++中使用欧几里得算法求最大公因数

当需要求两个数的最大公因数时,如果是两个比较大的数则需要用到欧几里得算法来进行简便的计算。下面举例求-1859和1573的最大公因数。

2023-04-10 21:20:42 384

原创 SQLserver中的类型转换函数convert

CONVERT函数的主要用途是将不同数据类型之间的数据进行转换,以便进行比较、计算或显示。例如,将字符串类型的日期转换为日期类型,以便进行日期比较或计算。另外,CONVERT函数还可以用于将数据从一种格式转换为另一种格式,以便在应用程序中使用。对于convert函数是能够将一种数据类型转换为另一种数据类型的函数,用途可以使用在计算等方面。

2023-04-06 00:38:37 2875

原创 C++中求任意整数区间内的素数

【代码】C++中求任意整数区间内的素数。

2023-03-31 21:20:39 1969

原创 SQLserver中的字符串常用操作函数

trim函数可以将字符串两边的空格去掉,而rtrim和ltrim则是由trim函数衍生出来的更加细化的函数,可以精确的只去掉左边或者右边的空格而不影响另一边。Substring函数相当于left函数的进阶版,它可以选择从第几个字符开始往后取多少位,但是不能够从字符串的右边开始取。replace函数可以将设置好的字符填入选中的字符串当中的特定字,是非常实用的一个函数,即将新的字符替换掉原来旧的字符。left(字符串,输出多少位),right(字符串,输出多少位)这两个函数实现的是输出左(右)边多少位的字符。

2023-03-30 15:02:30 750

原创 SQLserver中日期函数的应用以及DATEADD()和DATEDIFF()

中国人常用:Yyyy-mm-dd 2012-09-26 20:04:07.345。DATEADD()函数可以查询在某个日期多少年(月,日,小时等)之后是什么时间。DATEDIFF()函数可以查询两个日期之间间隔了多少年(月,日,小时等)这里需要注意的是,添加自定义日期的时候需要用半角的单引号添加日期。getdate( ) 返回系统时间,服务器的时间。year(日期时间 ) 返回一个日期的年份数。(1)getdate()返回系统时间。month(日期 ) 返回月份数。

2023-03-25 14:15:19 454

原创 SQLserver中对已经建立好的基本表的表和列作出修改

此处代码需要一行一行进行,其原理同修改表名相同,都是移植原来的数据到新建中,然后在删除原列。此处原理是将表1的数据全部复制到表2当中并删除表1,此时完成更名。添加在任何时候添加列时,都是需要在列名后加上参数的。(2)向已经存在的表添加新列(表内可以存在数据)(4)对已经存在的表中,修改其中一列的参数。(6)对已经存在的列更名(表内存在数据时)(5)修改基本表的表名(表内存在数据时)(1)对表名进行修改(表内无数据时)(3)对已经存在的表删除其中的一列。

2023-03-22 23:18:21 1189 1

原创 SQLserver如何从0建立基础数据表,以及建立时的部分基本数据类型使用

(7)numeric(3,2):存放数据类型为小数,可以设置精确到小数位数,如此代码中numeric(3,2)表示可以输入占有三位的数,其中小数位数占两位,例如1.73、1.88等等。(2)nchar(n):表示统一字符编码,n的取值可以取到1~4000,这里可以粗略的理解为 nchar(1)=char(2)。(3)primary key:表示在创建时对学生表中的学号进行主码(主键)约束,即在对此表输入数据时在学号那一栏不允许输入相同的字符或者为空。(8)not null:表示该列不能为空。

2023-03-17 00:48:39 400

原创 在SQLserver中添加约束

默认值default约束:Alter table 表名 add constraint 自定义约束名称 default('默认值') for 添加约束的列名。当添加多个主码时:列1 char(4),列2 char(4),primary key(列1,列2)默认值约束:create table 表名(列1 nchar(1) default '默认值')check约束:create table 表名(列1 char(4) check(约束条件))(2)已经创建表之后添加约束。

2023-03-15 18:10:36 5222 1

VS2019中基于C#ASP.NET和SQL server的大学生就业咨询系统

VS2019中基于C#ASP.NET和SQL server的大学生就业咨询系统

2023-10-24

数据库实验6(触发器应用)

数据库实验6(触发器应用)

2023-05-24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