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6)
  • 收藏
  • 关注

原创 面向对象OOP

abstract抽象类:- abstract修饰符可以用来修饰方法也可以用来修饰类,称为抽象方法,抽象类- 抽象类中可以有抽象方法,也可以没有抽象方法;但是,一旦有抽象方法,该类必须声明为抽象类- 抽象类不能用new关键字创建对象,只能由子类继承(抽象类存在构造器)- 抽象方法:只有声明,没有方法体(没有方法的实现),只能由子类继承子类也是抽象类的话,那就子子类继承- 子类继承抽象类,就必须要实现抽象类没有实现的方法,否则该子类也要声明为抽象类。抽象类存在的意义:提高代码开发。

2024-02-08 10:42:26 671

原创 C盘扩容百度云网盘

C盘扩容链接:https://pan.baidu.com/s/15bRmoG9fsfWYNh0NuoA6pQ。--来自百度网盘超级会员V3的分享。

2024-02-03 16:56:21 164 1

原创 【无标题】

然后输出CMD打开控制器,在控制器中输入 javadoc -encoding UTF-8 -charset UTF-8 Doc.java ,单击生成的index.html。//使用next()方法获取输入的字符串。System.out.println("输入的字符串为:"+str);System.out.println("输入的内容为:"+str);//使用hasNext()判断是否有输入的数据。next()与nextLine()方法获取输入的字符串。加在类上面就是类的注释,加在方法上面就是方法的注释。

2024-01-17 23:59:14 774

原创 基本数据类型

位(bit):最小的单位字节(byte):计算机数据处理的最小单位,一个字节8位字符:计算机中使用的字母,数字,字,符号电脑的32位和64位的区别:32位支持4G内存,64位支持128G内存,,现在大多是64位。

2024-01-16 23:56:28 912

原创 计算机基本常识

shift+delete 永久删除 Windowns+E 打开我的电脑 ctrl+shift+esc 任务管理器 Windows+tab 不同的桌面。编译 javac java 文件,即javac Hello.java(需要在同一个目录下进行,如果显示javac不存在,就是环境变量出现问题)放大镜 Win+"+" ,退出放大镜Win+esc;电脑>属性>高级系统设置>环境变量>系统变量(新建)>变量名JAVA_HOME>安装路径。java文件>java编译器>class可执行文件(到操作系统解释型)

2024-01-15 22:44:43 861

原创 MarkDown学习

选择狂神说java,走向人生巅峰。

2024-01-15 08:36:47 379

空空如也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