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5)
  • 收藏
  • 关注

原创 暑假训练赛(3)赛后总结

动态规划,深度搜索,模拟.....

2023-07-18 20:59:44 46 2

原创 2023/07/12 小腾子的学习记录

vector 的运用,试除法的运用

2023-07-12 19:50:06 54 2

原创 2023年7月11日腾刷题小记

1.挖地雷1.挖地雷哈我来搞地雷呵呵,可以拿钱,也可能花不了.....(讲个笑话)回归正题,见题!在一个地图上有N个地窖(N≤200),每个地窖中埋有一定数量的地雷。同时,给出地窖之间的连接路径,并规定路径都是单向的。某人可以从任一处开始挖地雷,然后沿着指出的连接往下挖(仅能选择一条路径),当无连接时挖地雷工作结束。设计一个挖地雷的方案,使他能挖到最多的地雷。

2023-07-11 20:21:36 35 2

原创 质数筛的学习

素数筛

2023-07-10 11:11:55 48 2

原创 阿文的算法的学习日常

给定一个如下图所示的数字三角形,从顶部出发,在每一结点可以选择移动至其左下方的结点或移动至其右下方的结点,一直走到底层,要求找出一条路径,使路径上的数字的和最大。接下来 nn 行,每行包含若干整数,其中第 ii 行表示数字三角形第 ii 层包含的整数。−10000≤三角形中的整数≤10000−10000≤三角形中的整数≤10000。第一行包含整数 nn,表示数字三角形的层数。输出一个整数,表示最大的路径数字和。

2023-06-06 20:16:29 40 3

空空如也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