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5)
  • 收藏
  • 关注

原创 c语言运算符

将操作数的所有位向右移动指定的位数。右移n位相当于除以 2 的 n 次方。运算符是编译器中执行特定的数学步骤或逻辑运行操作的符号。(设变量A的值为1,变量B的值为0)

2023-10-26 00:01:50 15

原创 C语言变量

C语言中变量是指程序可操作的存储区,c中每个变量都有特定的类型,类型决定了变量存储的大小和布局,该范围内的值都可以存储在内存中,运算符可应用于变量上。变量声明是向C语言编译器保证变量以指定类型或者名称存在,这样不会在编译过程中因为不存在需要用的变量而导致编译出现问题。数组,结构体,等复合类型变量它们的元素或成员将按照相应的规则进行默认初始化,这可能包括对元素递归应用默认规则。当想要在一个源文件引用另一个文件中的变量时需要使用extern关键字。除非有extern关键字,否则其他的变量声明都是定义。

2023-09-19 17:30:48 54 1

原创 C语言小白常见疑惑

C语言关键字是指被C语言编译器预定义并具有特殊含义保留下来的字符,可以理解为在编程过程中无法替代的特定字符,例如int ,float,if,return,这些编程必不可缺的字符,编程员创造字符是不能与关键字冲突的。键盘上能输出的字符,例如26个英文字符,和其他特殊符号都属于字符。打印的字符串(如“qqiwjdi”这一长串的字符连起来叫做字符串)中结尾是以\0为结尾的,可以理解为\0是字符串结尾标志。数组arr 1打印完字符串后后面还出现了许多随机值,这是因为没有\0作为结束标志,所以会一直打印下去。

2023-09-16 09:54:10 49 1

原创 初学C语言

main函数是整个函数的入口,没有main函数,程序无法运行。一个程序中main函数只能有一个,main函数前面的int 整形是跟程序最后面的return 0;C语⾔是⼀⻔编译型的计算机语⾔,需要依赖编译器将计算机语⾔转换成机器能够执⾏的机器指令。C语言是一门计算机编程语言,需要经过编译器的处理变成电脑能够理解并且读懂运行起来的语言。devc++的优点:操作简单,初学者上手快,大学学校常用,一些竞赛常用。vs的优点:功能丰富,主页面都是中文,代码风格好,安装简单。%c用于打印单个字符。

2023-09-15 17:12:41 27 1

原创 人生第一篇博客

我是来自于河南的一位农村孩子,从小便对大学高薪抱有期望,但是经过高中的诱惑后,发现自己的自律性太差,最终高考也就是考入了一所民办大学,但是经过在网络上的冲浪和了解发现了计算机这个专业对于我们这些没有背景的孩子来说,是很好的高薪就业方向,哪怕现在市场很火热,但是我始终相信在这个互联网时代,只要有硬实力,就可以找到一份好工作!想加入的公司:对于网络上的大公司来说,华为的加班待遇无疑是最丰厚的,哪怕计算机专业是吃年轻饭的,但是华为能让我们在最短的时间内赚到一大笔钱,我最想加入的也就是华为公司。

2023-09-14 09:23:42 28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