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11)
  • 收藏
  • 关注

原创 python学习

Python是一种高级编程语言,以其可读性和简洁的语法而闻名。下面我将给出Python语言的一些基本语法和示例。

2024-01-15 22:36:51 892 1

原创 计算机常见英文单词汇总

abstract 抽象。virtual 虚拟。

2023-12-05 14:32:48 372

原创 c++、java笔试题及解

c++静态多态是通过函数重载和运算符重载来实现的,而动态多态则是通过虚函数来实现的。多态的目的是实现代码的灵活性和可扩展性,使得程序可以更好地适应不同的应用场景。封装是指的是将数据和操作数据的方法封装在类中,使得数据和方法不能被外部直接访问,只能通过类的公共接口进行访问和修改。继承是指的是一个类(子类)通过继承另一个类(父类)的属性和方法,从而实现代码的扩展。2、 什么是 overload(重载,同一类中函数同名不同参数) 和 override(重写,写一个跟父类函数同名的函数覆盖掉父类函数)?

2023-12-05 13:13:57 489

原创 汇编语言速成

建议在浏览器扩展商店搜索GitHub加速插件并安装点击下面绿色链接复制这些网址到设置页面注:我在按右上角运行符号使用时发现,更改代码后第一次运行无效,第二次运行才是更改后的结果!或者按ctrl+b选择dosbox运行。

2023-10-31 15:27:55 471 1

原创 Spring学习

侵入性:使用时的类如果不继承一些类,实现一些接口,就不能用,侵入性强多为重量级框架4的ssh慢慢淘汰IOC即依赖注入,面向切面编程AOP基于IOC,也叫。

2023-10-28 19:25:46 231 1

原创 前端三件套学习

右上角选一个装好的浏览器即可运行。idea创建html文件。

2023-10-04 05:19:09 46 1

原创 Mysql数据库管理系统学习

inforation_schema:视图,是逻辑表,没有专门对应的数据库,show databases;最长10字符,且先计算实际长度再存,小于10字符存实际字符数,mysql下载:https://dev.mysql.com/downloads/mysql/最大10字符,且小于10字符补空格占满10字符,数据库是个文件夹,其中frm结尾的是表文件,MYD结尾的是数据文件。获取初始密码看这个:http://t.csdn.cn/nCutd。安装步骤看这个:http://t.csdn.cn/yWyoZ。

2023-09-25 23:51:12 41 1

原创 【c++学习】

我们知道,调用 open() 方法打开文件,是文件流对象和文件之间建立关联的过程。那么,调用 close() 方法关闭已打开的文件,就可以理解为是切断文件流对象和文件之间的关联。注意,close() 方法的功能仅是切断文件流与文件之间的关联,该文件流并会被销毁,其后续还可用于关联其它的文件。ios::out | ios::binary 表示二进制模式以写入的方式打开。ios::in | ios::binary 表示二进制模式以读取的方式打开。

2023-09-23 23:47:34 33

原创 java学习

我的Java学习笔记

2023-06-30 22:58:32 359

原创 数据结构速成

15、以某结点为根结点的所有结点都是这个结点的子孙结点,直接分叉出这个结点的结点是它的祖先结点,直接分叉出它的祖先节点的结点也是它的祖先节点,包括根结点,但是只有直接分叉出这个结点的结点是它的父结点,只有这个结点直接分叉出的结点是它的子结点,只有和它拥有同一个父结点的结点是它的兄弟结点,有序树是树中结点的各子树从左到右含义不同的树,无序树无次序。f、得到后缀表达式后,再从左到右扫描,数字和字母直接入栈,如果遇到运算符弹出栈顶两个元素,先进的 +-*/ 后进的,算完将结果入栈,算到最后不入栈,显示结果。

2023-04-28 09:40:00 556 2

原创 计算机组成原理速成

我的计组学习笔记

2023-04-27 08:13:42 144

空空如也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