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于ssh旅游查询平台系统

基于ssh旅游查询平台系统

emmmm

本系统带程序说明书   有需要的可以去我上传的资源里面找,找不到的话,评论我,或者站内私信留下邮箱,

我看到机会给你发,也可以主动联系我博客名

因为最近太忙一直没有上传完。我会尽快传完

  • 0
    点赞
  • 1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1
    评论
一、项目简介 本项目是一套基于SSH旅游网站,主要针对计算机相关专业的正在做毕设的学生和需要项目实战练习的Java学习者。 包含:项目源码、数据库脚本、软件工具、项目说明等,该项目可以直接作为毕设使用。 项目都经过严格调试,确保可以运行! 二、技术实现 ​后台框架:Spring、Struts2、Hibernate ​数据库:MySQL 开发环境:JDK、Eclipse、Tomcat 三、系统功能 本旅游网站以旅游攻略发布、旅游线路发布、酒店预订、美食预订、景区图片和景区订票等功能为核心,其宗旨是及时、准确、完整发布游客所需要的相关信息,同时给游客带来方便和给公司创造利益。 它的主要功能如下:  一、旅游线路信息发布以及预定功能:顾客可通网站查看相应的旅游线路信息和预定旅游景点门票功能,管理员可以在后台对旅游线路进行发布、更新,对于线路预定可以进行相应的处理。  二、酒店查询、预订功能:顾客可以通过网站查询酒店情况,同时还可以对合适的酒店进行预订。   三、旅游景点介绍功能:顾客在网站可以查看景区主要旅游景区和景点介绍信息,管理员可以在后台对旅游景点信息进行更新、修改和删除。  四、旅游攻略发布功能:顾客可以通过旅游网站查看景区最新的旅游资讯和旅游动态,网站管理员可以在后台发布、更新和删除旅游新闻。  五、旅游风景图片发布功能:游客可以通过网站查看景区最新的风光图片,可以点击小图看大图,图片按照相应的旅游景点分类,管理员可以上传和修改、删除图片信息。  六、旅游服务在线留言功能:游客可以通过网站查看一些景区旅游的注意事项和在景区旅游经常遇到的一些问题,管理员在后台可以对信息进行更新和修改、删除功能。 该系统功能完善、界面美观、操作简单、功能齐全、管理便捷,具有很高的实际应用价值。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1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