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ython模拟百度自动输入搜索功能

46 篇文章 48 订阅
4 篇文章 0 订阅
# 访问百度,模拟自动输入搜索

# 代码中引入selenium版本为:3.4.3
# 通过Chrom浏览器访问发起请求
# Chrom版本:59 ,chromdriver:2.3
# 需要对应版本的Chrom和chromdriver 
# 请联系QQ:878799579

from selenium import webdriver
# 引入Keys类包 发起键盘操作
from selenium.webdriver.common.keys import Keys
import time

driver = webdriver.Chrome()
# 访问百度
driver.get('http://www.baidu.com')

# 输入框输入内容
driver.find_element_by_id('kw').send_keys('python')
# 3s
time.sleep(3)

# 删除多输入的一个m  (删除操作 模拟键盘的Backspace)
driver.find_element_by_id('kw').send_keys(Keys.BACK_SPACE)
time.sleep(3)

# 输入空格 + '教程'
driver.find_element_by_id('kw').send_keys(Keys.SPACE)
driver.find_element_by_id('kw').send_keys(u"教程")
time.sleep(3)

# 模拟ctrl+a 操作 全选输入框内容
driver.find_element_by_id('kw').send_keys(Keys.CONTROL, 'a')
time.sleep(3)

# 模拟Ctrl+X 操作 剪切输入框内容
driver.find_element_by_id('kw').send_keys(Keys.CONTROL, 'x')
time.sleep(3)

# 模拟Ctrl+V 操作  将剪切内容填入输入框
driver.find_element_by_id('kw').send_keys(Keys.CONTROL, 'v')
time.sleep(3)

# 模拟回车操作 ,开始搜索
driver.find_element_by_id('su').send_keys(Keys.ENTER)
time.sleep(3)

# 退出
driver.quit()
  • 6
    点赞
  • 14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Python是一种高级编程语言,拥有开源免费的环境和庞大的第三方库支持。在繁琐的答题工作中,利用Python实现百万答题自动百度搜索答案,可以大大提高效率和准确性。 Python实现百万答题自动百度搜索答案的过程可以分解成以下几个步骤: 第一步,获取题目和答案。这需要从一个源获取题目和答案的问答对,比如已有的题库或者从网上抓取。获取后,需要对问答对进行特征提取和分类存储,方便后续查询时使用。 第二步,使用Python实现百度搜索。可以使用Python内置的urllib库模拟浏览器访问百度搜索引擎,在搜索框中输入问题文本,然后获取并解析搜索结果的信息,包括相关答案和搜索结果的URL列表。需要注意的是,这种方式并不违反百度搜索协议,因为查询和搜索的次数都是有限制的,且不会对搜索引擎的性能产生负面影响。 第三步,使用Python自然语言处理技术过滤答案。搜索结果的URL列表中可能包含了很多垃圾信息,例如广告、论坛讨论等等,需要使用Python自然语言处理技术对网页内容进行过滤和解析,只保留与答案相关的信息。例如,可以使用词频统计、TF-IDF等技术对搜索结果进行排序和过滤。 第四步,使用Python自动化工具模拟答题过程。使用Python模拟人的操作,可以实现自动化答题,即根据程序的搜索结果,自动点击正确答案并提交。需要注意的是,为了防止被封号,程序需要加入随机休眠和代理池等机制,以模拟人的操作。 通过以上步骤,就可以使用Python实现百万答题自动百度搜索答案。当然,需要提醒大家的是,使用这种方式来解决答题问题,并不是最好的方法,正确的学习和思考才是成功的关键。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