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部署工具 JRebel MyEclipse 篇

热部署(Hotswap)和 JRebel

热部署是在不重启 Java 虚拟机的前提下,能自动侦测到 class 文件的变化,更新运行时 class 的行为。

目前的 Java 虚拟机只能实现方法体的修改热部署,对于整个类的结构修改,仍然需要重启虚拟机,对类重新加载才能完成更新操作。对于某些大型的应用来说,每次的重启都需要花费大量的时间成本。

JRebel是一个工具,可以监控磁盘上实际已编译的 class 文件,无论何时只要有文件被更新就更新类,从而实现了对方法体修改的热部署

关于Hotsswap和JRebel的原理,可以参考 HotSwap和JRebel原理

MyEclipse 安装 JRebel 过程

1. JRebel 插件安装

点击 Help -> Instal from site ,输入地址 http://update.zeroturnaround.com/update-site ,选择相应的版本点击下一步即可安装。

enter image description here

enter image description here

2. 激活 JRebel

安装完成后MyEclipse会重启,重启完成后点击 Help -> JRebel -> Activition 即可进入激活页面

enter image description here

上面地址填写 http://idea.yujunyi.com:8081/69972f4a-2911-46eb-87ed-7bbb086e4f38 ,下面邮箱随便填一个,就可以完成激活。(这是我自己搭建的 JRebel License Server,有兴趣的同学可以查看 JRebel 激活地址及自建 JRebel License Server

激活完成后,点击 Help -> JRebel -> Configuration 进入设置页面,开启离线模式。(当然不开启离线模式也是可以使用的,只是为了防止 Jrebel License Server 被和谐,建议使用离线模式。离线模式有效期大概为半年,失效后需要重新激活。)

enter image description here

3. 启用 JRebel

在项目上右击,选择 Enalbe JRebel 即可对该项目启用 JRebel 。启用后,正常启动 wildfly 或 tomcat 即可实现真正的热部署。

enter image description here

  • 1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