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4)
  • 收藏
  • 关注

原创 Windows10家庭版没有本地组策略编辑器怎么办?(已解决)

Windows10家庭版没有本地组策略编辑器怎么办?淸宇有办法

2023-08-25 15:07:39 561 1

原创 【免费】基于 Web3+AI 的对话机器人“Myshell”使用指南(附地址与使用条件)

人工智能语音对话助手“myshell”

2023-05-04 23:42:10 1269 4

原创 SSTAP 测试讨论

游戏

2022-09-28 10:08:42 676

原创 已解决:程序无法启动,因为您的计算机中缺少“mfc140u.dll”“CONTENT140.DLL”“vcomp140.dll”。请尝试重新安装该程序以解决此问题。

已解决:计算机中缺少“mfc140u.dll”

2022-04-29 12:59:38 15134 7

Windows快照,拍摄windows系统快照,恢复快照软件

存储网络行业协会(SNIA)对快照的定义是:对指定数据集合的一个完全可用拷贝,该拷贝包含源数据在拷贝时间点的静态影像。   快照可以是数据再现的一个副本或者复制。对于文件系统来说,文件系统快照是文件系统的一个即时拷贝,它包含了文件系统在快照生成时刻所有的信息,本身也是一个完整可用的副本。

2023-08-25

PE系统启动U盘制作,系统名称:FirPE

PE系统的作用. PE是急救系统,在电脑无法开机时,可以通过PE系统修复电脑里的各种问题,比如删除顽固病毒,修复磁盘引导分区,给硬盘分区,数据备份等。. 总结来说,可以实现Windows安装、网络共享、自动底层处理进程、硬件验证等作用。. PE系统运行机制. PE运行是依靠镜像释放 (在PE运行时就释放了),在计算机内存和硬盘缓存文件中运行。

2023-08-25

安卓投屏Windows系统软件:Scrcpy-GUI-byCZ

将安卓手机屏幕展示在Windows系统屏幕中,不需要低头使用手机也能控制安卓手机内任意所有功能,只需要开启你的USB调试功能即可,手机可有线连接电脑使用。

2023-08-25

Spotify Music 安装包

假如你想使用这款音乐软件,却又找不到windows安装包,请下载本资源进行安装,后续版本更新直接在软件程序内进行即可~

2023-08-25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