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ST BLESS TO 申雪&赵宏博

在第三次获得花滑世锦赛冠军之际,中国冰上情侣申雪赵宏博终于承认了他们在现实生活中的恋情。随之而来的,是千百万网友最真的祝福,以往也在网上看过娱乐圈无数对所谓“金童玉女”的结合,但是我没有看过哪一对能得到这样多人的祝福。我翻遍了新浪论坛的留言,只有一个人说了反面的话。我是一篮球爱好者,但是我也喜欢花样滑冰,之所以喜欢看花样滑冰,就是因为一次偶尔的机会,看到了他们的表演,那种华丽深情的演绎,荡气回肠的深情凝望,那种磅礴的气势极富感染力,我的心早就随着他们,随着音乐,在那梦幻般的冰块上翩翩起舞。他们在冰上牵手,成为彼此生命中不可缺少的搭档伴侣,冰上的感情蔓延到生活中,他们收获了一个童话般的结局。祝福他们!

申雪/赵宏博,一个29岁、一个34岁的他们从1992年8月开始配对起不知不觉间已经走过了15年的冰雪岁月。他们从少年走向了青年,也从名不见经传的选手成为三夺世锦赛冠军的当今世界花滑第一组合,他们的命运被花样滑冰紧紧的联系在一起。

超高难度托举再秀抛跳绝技完美托举坚如磐石
超高难度托举再秀抛跳绝技完美托举坚如磐石

  作为中国花样滑冰双人滑的老大组合,他们首先是队友是搭档,要为国家摘得一枚枚金牌而努力。所以,他们练就托举绝技、练就世界上难度最高的“抛四周”、赵宏博的坚如磐石申雪的轻灵飘逸,使得他们就连最普通的托举动作也做到那样光芒万丈……

为彼此倾情演绎单膝跪地的守候两人眼神时刻牵绊
为彼此倾情演绎单膝跪地的守候两人眼神时刻牵绊

  15年的默契合作使得他们能够在冰上倾情演绎着一个有一个的冰雪故事,也使得七尺男儿赵宏博可以单膝跪地的守候着申雪,也更有演绎冰上故事时两人心灵眼神的时刻牵绊与交流。

赛后相依相偎零距离的拥抱单膝跪地的亲吻
赛后相依相偎零距离的拥抱单膝跪地的亲吻

  15年的默契合作也是15年的朝夕相处,冰雪情深的两人赛后可以相依相偎的庆祝,也有夺冠激情时刻的零距离相拥,还有可能是最后一次世锦赛之旅感慨下的赵宏博单膝跪地的亲吻。15年的合作造就15年的冰雪情缘,中国又将会有哪队双人滑组合去用15年成就另外一段传奇?(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