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于TCP/IP的展厅智能中控系统

本次介绍一款基于TCP/IP通讯的展厅中控软件。

该软件目前最新版版是V5.3,

软件采用可视化,所见所得的编辑方式,通过鼠标拖曳设置界面布局,无需编程。

软件所有UI支持替换,用户可以使用自己设计的UI元素完全替换中控软件的内容。UI素材位于软件目录下的userData文件夹内,文件为JPG和PNG格式。

功能介绍:支持TCP、UDP、串口,PJLink和网络唤醒。

          支持指令集操作,一键开启、一键关闭分组功能。

          支持键盘和指令绑定,实现按键触发。

          支持自定义延时设置,用于灯光等设备延时控制。

          支持添加、删除页面。

          支持添加、删除按钮。

          支持平板和电脑端无线同步数据。

软件平台:Windows 和 Android

下载地址:https://download.csdn.net/download/queby912/21454465

  • 2
    点赞
  • 4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1
    评论
基于TCP/IP展厅智能控系统是一种通过TCP/IP协议实现展厅各种智能设备的集控制和管理的系统。该系统利用网络通信技术,将展厅的各种智能设备(如灯光、音响、电视、投影仪等)通过网络连接起来,实现集控制和管理。 首先,该系统通过TCP/IP协议进行数据传输和通信。TCP/IP协议是一种基于互联网的通信协议,具有可靠性和通用性。通过TCP/IP协议,展厅的各种智能设备可以与控系统进行实时的数据交换和通信,实现对设备的控制和监控。 其次,该系统具备强大的集控制和管理功能。通过控系统展厅管理员可以对展厅的各种智能设备进行集管理和控制。例如,可以通过控系统实现对灯光的开关和调节、音响的音量控制、电视和投影仪的开关和播放控制等。管理员可以通过控系统的图形界面或者命令行界面对这些设备进行远程操作,实现对展厅环境的个性化定制和实时调整。 此外,展厅智能控系统还具备智能化管理和监控能力。它可以对展厅的各种设备进行状态监控,及时发现设备故障或异常,并通过提示和报警等方式通知管理员。同时,该系统还可以对设备进行定时和定期的自动维护和保养,提高设备的可靠性和稳定性。 综上所述,基于TCP/IP展厅智能控系统具备数据传输和通信能力、集控制和管理功能、智能化的管理和监控能力,能够有效提升展厅设备的管理效率和智能化水平,为展厅提供更加便捷、高效和可靠的控制和管理服务。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1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