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用VAssistX插件快速给类的全部声明函数生成定义

不知道各位大佬在日常开发时有没有遇到过这样一个问题:类的函数声明过多,即使每个声明可以通过VAssistX插件快速生成定义,如图:右键选中某个方法,在右键弹出菜单栏中选择该项即可生成该函数的定义

但是当一个类有20多个声明(有可能更多)后,一个个这么弄,也挺费时的,偶然一个机会发现,竟然可以通过右键选中类名,在右键弹出框里点击该项,就可以生成该类的所有声明,太牛逼了!!!!

  • 1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VAssistX是一个适用于Visual Studio 2008和Visual Studio 2010的插件,它提供了一些增强功能以提高开发效率。 VAssistX的下载适用于两个版本的Visual Studio。要下载VAssistX,我们可以按照以下步骤进行操作。 首先,我们可以在网络上搜索“VAssistX下载”。我们可以找到一些官方网站或其他信誉良好的软件下载网站。 进入网站后,我们可以在搜索框中输入“VAssistX”或“VAssistX下载”关键字。然后,我们可以点击搜索按钮进行搜索。 在搜索结果中,我们应该能够找到一个可靠的下载链接。请注意,我们应该选择适用于Visual Studio 2008和Visual Studio 2010的版本。 点击下载链接后,我们可能需要选择我们所需的Visual Studio版本和操作系统版本。在选择后,我们可以点击下载按钮开始下载。 下载完成后,我们可以找到我们下载的安装文件。双击安装文件并按照提示完成安装过程。 安装完成后,我们可以打开我们的Visual Studio 2008或Visual Studio 2010,并在插件管理或扩展管理中找到VAssistX插件。 启用VAssistX插件后,我们将能够享受到它提供的各种增强功能,如智能代码补全、语法检查、代码重构等。 总之,VAssistX是一个适用于Visual Studio 2008和Visual Studio 2010的插件,它可以提供各种增强功能以提高开发效率。要下载VAssistX,我们需要在可靠的软件下载网站上找到适用于我们所使用的Visual Studio版本的安装文件,然后按照提示进行安装即可。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