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ows上Chrome浏览器安装Windows Media Player插件

【地址:】
http://www.interoperabilitybridges.com/wmp-extension-for-chrome

    用Chrome上了一个音乐网站,发现需要Widnows Media Player的插件,按照提示找到了英文网站,Windows Media Player 有Chrome的英文插件。地址在上面,按照网页上的提示,点击“Install the Extendsion” 就ok了,,运行时。浏览器会提示你先运行一次。
然后自己捉摸下就OK了 
    自己MARK下!

Windows Media Player 和 Java

如果您允许网站使用插件,而 Chrome 浏览器检测到您没有安装适用于特定网站的插件,则会在网页顶部提示您安装该插件。以下是如何安装 Windows Media Player 和 Java 插件的详情。了解插件管理方法的详情

Windows Media Player

如果某个网页只是链接到 Windows 媒体文件(如 .asf 或 .asx 文件),则 Chrome 浏览器可能不会提示您下载 Windows Media Player 插件。在这种情况下,请按以下说明获取该插件:

适用于 Windows 的说明

  1. 访问 http://www.interoperabilitybridges.com/wmp-extension-for-chrome(仅提供英文版)\"Windows上Chrome浏览器安装Windows
  2. 点击 Download Now
  3. 在下载内容栏中,点击该文件的保存,确认您要下载该文件。不必担心,保存文件不会损害您的计算机。了解使用 Google Chrome 浏览器下载文件的详情。
  4. 打开安装文件。
  5. 点击运行 (Run),启动安装向导。按照向导中的说明操作,以便完成插件安装过程。
  6. 重启 Google Chrome 浏览器。

适用于苹果机的说明

测试 Windows Media Player 插件是否已成功安装 \"Windows上Chrome浏览器安装Windows

Java

适用于 Windows 的说明

  1. 访问http://java.com/zh_CN/download/chrome.jsp \"Windows上Chrome浏览器安装Windows 下载 Java version 6、update 11 或更高版本。
  2. 点击免费 Java 下载将安装文件保存到计算机。
  3. 在下载内容栏中,点击该文件的保存,确认您要下载该文件。不必担心,保存文件不会损害您的计算机。了解使用 Google Chrome 浏览器下载文件的详情。
  4. 打开安装文件。按屏幕上的说明完成 Java 安装过程。

适用于苹果机的说明

测试 Java 插件是否已成功安装 \"Windows上Chrome浏览器安装Windows


\"Windows上Chrome浏览器安装Windows
 
  • 0
    点赞
  • 1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