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1031】VC++版串口调试助手源码

VC++版串口调试助手源码,功能还是比较多的,接收区和来显示串口消息,在调试时,可指定串口、波特率、校验位、数据位、停止位,关闭串口和清空接收区、以十六进制调试、保存显示数据、在同一周期后自动发送数据、选择发送文件、计数器清零等功能,代码在VC++6.0中可直接编译。

源码下载地址:点击下载

 

 

 

  • 0
    点赞
  • 13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VC 2010串口调试助手源码是一个用于实现串口通信调试的工具源代码,使用VC 2010开发。串口调试助手是一个常用的工具,用于通过串口与其他设备进行通信,例如连接单片机或其他嵌入式设备进行数据传输。 源码的主要功能如下: 1. 打开和关闭串口:源码提供了与串口进行通信所需的基本函数,包括打开和关闭串口。通过调用相应的函数,可以实现与串口的连接和断开。 2. 设置串口参数:源码中提供了设置串口的函数,包括波特率、数据位、停止位和奇偶校验等参数的配置。用户可以根据实际需求进行调整。 3. 发送和接收数据:源码实现了串口数据的发送和接收功能。用户可以通过界面输入要发送的数据,并通过串口发送出去。同时,源码也可以接收串口传来的数据,并显示在界面上。 4. 数据显示与保存:源码提供了界面显示接收和发送的数据,并可以将接收到的数据保存到本地文件中,方便后续的数据分析和处理。 5. 错误处理与提示:源码中实现了一些常见的错误处理和提示功能,例如当串口未成功打开时,会弹出提示框提醒用户检查串口连接情况等。 使用VC 2010串口调试助手源码,可以快速开发一个串口调试工具,方便与其他串口设备进行通信。用户可以根据源码的基础上进行二次开发,添加更多的功能和优化界面,以满足实际需求。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