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啊!这是今天人工智能精选要闻〔01.18〕


作者|晓遇         今天是陪伴你的第111期   
出品|遇见人工智能      公众号 GOwithAI
>>>>昨日全平台阅读量:6万4000余次>>>>

AI要闻


李飞飞宣布谷歌云里程碑事件:推出Cloud AutoML

谷歌今日重磅推出了一套全新人工智能服务工具AutoMLCloud AutoML,让机器学习更容易。该服务工具能帮助缺乏机器学习相关开发经验的公司或个人,快速简便地建立基于机器学习的应用。


李飞飞在Twitter连发两条信息,激动地说:“在短短的几个月里,将尖端技术转化为数百万的产品,这是一个相当鼓舞人心的旅程!我们希望AutoML Vision是我们客户的第一选择。”


人工智能公司Rokid完成1亿美元融资

据一财科技报道,人工智能公司Rokid已经完成新一轮融资,由淡马锡领投,瑞士信贷、CDIB(台湾中华开发金融控股公司旗下投资机构)、IDG资本等机构跟投。Rokid这轮融资规模约为1亿美金。除了IDG是老股东,其他三家都是新进入的投资方。


《创新中国》将登央视,首次采用AI配音

今日,纪录片《创新中国》举行开播发布会,该片将于下周一(22日)登陆CCTV-9央视纪录频道。《创新中国》是世界首部利用人工智能模拟人声完成配音的大型纪录片,已逝“配音大师”李易的声音将在信息技术的支持下“重现”。(新京报)


高露洁苹果商店卖牙刷,用AI帮你规划“刷牙路线”

近日,高露洁推出了一款名为 E1 的智能电动牙刷,通过结合传感器,E1 可绘制用户的“口腔地图”,并将其分为 16 个区域,并且只在苹果商店售卖。

每次刷牙的时候,用户都可以通过app,用“Check Up(检查)”功能解自己刷了哪些区域,是否有刷漏的。


中国首款由人工智能系统管理运营的基金登记备案

据路透报道,中国首款由人工智能系统管理运营的基金--子午跃然人工智能一号证券投资基金日前在证券投资基金业协会完成登记备案,规模3000万元,并将于1月底正式运行;其试运行期间年化投资收益约为10%。


上海交大成立人工智能研究院

据悉,新成立的上海交大人工智能研究院将重点开展人工智能基础理论与技术、人工智能芯片与系统构架、智能网联汽车应用等方面的研究,积极培育多学科、跨学院、有特色的研究团队。

约访|据说有气质的AI公司都想被AI公司酷约访一下。微信加:623974966 
福利|点标题下蓝字,或微信搜“遇见人工智能”,关注后回复"报告",1秒钟获取麦肯锡、德 勤等48份顶级最新AI报告。


遇见人工智能 

专注人工智能的首席全媒体 

商务合作、转载、投稿请联系微信 

▼ 

623974966



我们近日组建了遇见人工智能观察团社群,每天分享最新的人工智能要闻、新技术、新应用、新观点。


目前微软、百度、腾讯、出门问问、Face++ 、商汤科技、科大讯飞、猎豹移动、物灵等顶级人工智能公司集结,如果感兴趣,可加微信:623974966,备注:遇见人工智能+单位和职位,符合条件,邀您加入。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