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啊!这是今天人工智能精选要闻〔01.23〕


作者|晓遇         今天是陪伴你的第113期   
出品|遇见人工智能      公众号 GOwithAI
>>>>昨日全平台阅读量:6万5000余次>>>>

AI要闻


欧盟委员会将起草人工智能法案

欧盟委员会将从2018年春季开始起草人工智能相关法案。欧盟委员会负责数字经济与社会事务的委员玛丽亚·加布里埃尔透露这一消息。


她说:“我们从事的大多数工作岗位都将改变,我们必须为此做好准备。”加布里埃尔说,对欧盟凭借自身优势在数字化方面取得进展感到乐观。“不是说我们在互联网大型企业方面落后,就意味着在电子工业、机器人和汽车等领域也落后。”


谷歌欲在法国建AI研发中心:并扩大办事处规模

据外媒报道,谷歌公司首席执行官桑达尔•皮查伊日前表示,谷歌将扩大其在巴黎的办事处。


除了扩大谷歌现有的员工团队之外,该公司还将在法国创建一个专门用于开发人工智能技术的新研究中心。很明显,在人工智能方面,巴黎已经成为一个相关人才培养的关键城市。


阿里巴巴创全球首个AI中文字库 可增强展示效果

今日,阿里巴巴宣布升级进化出新一代AI字体设计师,并生成全球首个人工智能中文字库——阿里汉仪智能黑体。AI字体设计师将人力成本降到一半,人机比降到50%左右甚至更低。


目前,这套智能字库beta版本已提供给阿里用户免费使用,最终字符集为6763,将于2018年4月正式发布,未来将服务阿里新零售下千万商家及阿里设计生态。


传三星已完成人工智能芯片:或被用到Galaxy S9

近日有三星内部人士向韩国媒体透露, 三星电子已经完成了人工智能芯片的研发,而这种芯片也将被商用化。


这名内部人士表示,最新的人工智能芯片,很有可能被运用到上半年新旗舰Galaxy S9。


郝景芳:人工智能有泡沫 会比区块链应用广泛

郝景芳向新浪科技表示,人工智能会是未来改变我们经济、生活等各方面的重要力量,并且很快会应用到人类生产生活的很多方面,比如制造业、客服、销售、教育、医疗、金融等。“它可以进入的场景非常多,有些方面甚至会比人类做得更加出色。”


同时她认为,未来也会有其它技术比如生物技术、物联网、最近也很热的区块链等会对我们的未来生活产生影响,但不会像人工智能短时间内应用那么快,影响范围也不会那么广泛。


网秦今日宣布更名为凌动智行,聚焦智能出行

网秦今日宣布更名计划,由网秦更名为凌动智行,定位为领先的品智出行服务运营商。


网秦创立于2005年,于2011年5月在纽交所上市(NYSE listed:NQ)。
随着网秦更名为凌动智行,公司将致力于通过品智出行服务来重新定义车辆在人们生活中的价值和意义,让乘客享受美好的出行时光。


腾讯与长安将打造人工智能汽车

日前,由长安欧尚品牌与腾讯云合作的结晶——欧尚A800腾云版也正式面市。


腾讯云方面表示,双方达成战略合作打破传统智能,围绕家庭汽车生活,在人工智能车载应用场景领域展开探索和实践,旨在将欧尚A800打造成“中国汽车品牌首款智慧移动终端”,给消费者带来更加全面的前沿用车生活。


扩博智能Clobotics获500万美金A+轮融资

近日,机器视觉技术公司扩博智能Clobotics宣布,获得500万美元A+轮融资。此轮融资由韩国最大的投资机构KTB 领投,GGV纪源资本和首建投资本跟投。


扩博智能Clobotics是一家专注于机器视觉技术的高科技企业,聚焦图像识别,3D建模,无人机全自动飞行等技术方向,依托计算机视觉,深度学习算法,致力于改变传统行业运营效率,为行业企业用户提供全球领先的机器视觉产品。

约访|据说有气质的AI公司都想被AI公司酷约访一下。微信加:623974966 
福利|点标题下蓝字,或微信搜“遇见人工智能”,关注后回复"报告",1秒钟获取麦肯锡、德 勤等48份顶级最新AI报告。


遇见人工智能 

专注人工智能的首席全媒体 

商务合作、转载、投稿请联系微信 

▼ 

623974966



我们近日组建了遇见人工智能观察团社群,每天分享最新的人工智能要闻、新技术、新应用、新观点。


目前微软、百度、腾讯、出门问问、Face++ 、商汤科技、科大讯飞、猎豹移动、物灵等顶级人工智能公司集结,如果感兴趣,可加微信:623974966,备注:遇见人工智能+单位和职位,符合条件,邀您加入。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