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行者常至

为者常成,行者常至。

  • 博客(4)
  • 资源 (6)
  • 收藏
  • 关注

原创 -source 1.7 中不支持 lambda 表达式(请使用 -source 8 或更高版本以启用 lambda 表达式)

1.idea 的sdk,jdk也已经设置为了java1.8 2.本地jvm环境也是1.8还是这样后来发现是我的maven的配置的java环境不是1.8。选择idea使用的maven的配置文件打开H:\apache-maven-3.3.9-repository下的setting.xml,看到原来配置的是java1.7,更改为1.8就好了。

2017-01-23 10:32:33 40080 8

原创 tomcat下静态页面中文乱码

1.页面编码格式已设置UFT-8<meta charset="UTF-8" />2.tomcat的conf文件夹下的server.xml中已设置URIEncoding=”UTF-8”<Connector connectionTimeout="20000" port="8080" protocol="HTTP/1.1" redirectPort="8443" URIEncoding="UTF-8"/>

2017-01-22 17:05:45 6517

转载 错误整理:No plugin found for prefix 'jetty' in the current project and in the plugin groups

转载自:http://blog.csdn.net/xinyuxiaoxiao5460/article/details/13995227在maven进行jetty的调试中出现错误:[plain] view plaincopyprint?[ERROR] No plugin found for prefix 'jetty' in the current project and i

2017-01-20 15:47:47 512

原创 idea删除了project或maven模块,想要恢复

IDEA虽然删除了模块,但实际上并没有真正的删除文件,找到项目, 删除.idea文件,然后让IDEA重新打开项目,试试。

2017-01-19 23:28:31 13204 1

sublime text 3 windows 64位

sublime text 3 windows 64位 ······························································································· 官网下载

2018-05-30

html5+exif+canvas照片上传压缩旋转

实现手机端照片上传预览、压缩、旋转功能。 实现手机端照片上传预览、压缩、旋转功能。

2018-01-22

checkStyle-4.3-中文手册.pdf

checkStyle-4.3-中文手册.pdf

2017-07-27

Windows向Linux下传输文件

把pscp.exe拷贝到C:\Windows\System32下; 打开cmd,运行命令 pscp D:\book.sql [email protected]:/opt/tomcat/webapps 敲回车,需要输入密码;此时就可以把 D:\book.sql文件拷贝到192.168.1.188:/opt/tomcat/webapps下了。 如果其实连接超时,可以把防火墙关闭掉,然后在重开下cmd试试。

2017-02-05

Linux远程登录工具putty

Linux系统管理越来越依赖于远程。在各种远程登录工具中,Putty是出色的工具之一。

2017-02-05

mysql-workbench-community-6.3.8-winx64-noinstall

mysql-workbench; 亲测可用。

2017-01-12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