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微信逆向最新3.9.2.23版本

最近想做个微信机器人,就研究了pc端的微信逆向,发现网上开源的项目挺多的,但是都是一些老版本的,3.7版本的基本上很少,3.8的更少了,现在3.9版本开源的很少。不过还是发现了两个开源项目,特分享备忘一下。

https://github.com/ljc545w/ComWeChatRobot
支持的版本:

  • 3.5.0.46
  • 3.6.0.18
  • 3.7.0.26
  • 3.7.0.30

https://github.com/ttttupup/wxhelper
支持的版本:

  • 3.8.0.41
  • 3.8.1.26
  • 3.9.0.28
  • 3.9.2.23
    支持的功能:
    0.检查是否登录
    1.获取登录微信信息
    2.发送文本
    3.发送@文本
    5.发送图片
    6.发送文件
    9.hook消息
    10.取消hook消息
    11.hook图片
    12.取消hook图片
    17.删除好友
    19.通过手机或qq查找微信
    20.通过wxid添加好友
    25.获取群成员
    26.获取群成员昵称
    27.删除群成员
    28.增加群成员
    31.修改群昵称
    32.获取数据库句柄
    34.查询数据库
    40.转发消息
    44.退出登录
    45.确认收款
    46.联系人列表
    47.获取群详情
    48.获取解密图片
    49.图片提取文字ocr
    50.拍一拍
    51.群消息置顶消息
    52.群消息取消置顶
    53.朋友圈首页
    54.朋友圈下一页
    55.获取联系人或者群名称
    56.获取消息附件(图片,视频,文件)

该库还增加了wiki,上面分享了作者的一些找call技巧,正好方便小白学习。作者貌似还增加了注入工具的源码和微信多开的源码,也可以顺便学习一下。

因为想找最新版本的逆向学习一下,这2个库是最新版本的,其他的都是3.6以前的,现在来说可能旧版本稳定一些,但是学习嘛,肯定是用最新的了,基本的功能也够用了。

特别说明一下,3.9版本的好像还没有开源的,找了很长时间才发现一个。希望能帮助到大家。自己也做个备忘,如果有更新还会继续更新。
又更新了3.9.2.23版本了!!!
赞!!

  • 6
    点赞
  • 5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4
    评论
### 回答1: PC微信版本2.6.8.52在2017年11月28日发布,是微信PC端更新的一个版本。 这个版本相对于之前的版本做了一些改进和修复。具体来说,这个版本包含了以下更新: 1. 在2.6.8.52版本中,增加了一些新的功能和特性,例如语音、视频通话以及群聊功能的优化。用户可以更方便地进行语音和视频通话,也能更便捷地进行群聊。这个版本微信也加强了与手机端的同步,使得用户可以更好地在PC端上体验微信的各种功能。 2. 2.6.8.52版本还对界面进行了一些调整和优化。用户界面更加美观、简洁,易于操作。这样的改进使得用户在使用微信时更加舒适和流畅。 3. 此外,这个版本还修复了之前版本中一些已知的bug和问题。通过对现有问题的修复,微信2.6.8.52的稳定性和可靠性得到了提升。 总体来说,微信PC端旧版本2.6.8.52相对于之前的版本来说,增加了一些新功能,改进了界面,修复了bug,并且提高了稳定性和可靠性。用户可以通过更新到这个版本来享受更好的微信使用体验。 ### 回答2: PC微信版本2.6.8.52是一款微信的桌面版软件,是指针对Windows操作系统开发的版本。它的主要特点是在电脑上使用微信的全部功能,让用户可以方便地在电脑上与手机上的好友进行聊天、传输文件、收发照片等操作。这个版本于2018年发布,之后又陆续有了更新。 2.6.8.52版本在旧版微信中相对较为稳定,不像后续的新版本那样拥有更多的新功能和改进。不过,它仍然可以提供基本的微信通信功能,让用户能够快捷地与好友保持联系。这对于那些不习惯在手机上聊天或者需要在工作中频繁使用微信进行沟通的人来说,是非常方便的。 然而,需要注意的是,由于这个版本是较旧的版本,所以可能存在一些功能上的限制或者安全性方面的风险。无论是为了追求更加多样化的功能还是为了保证自己的信息安全,建议用户更新到微信最新PC版本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4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