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发者必知的12个swift学习教程



       虽然objective-c编程语言在过去很长一段时间都是iOS应用开发的基础语言,且很多iOS开发者对其也深爱有佳,但是随着swift编程语言的问世,迅速发展为开发者追捧的语言。且今年伴随着swift2.0的问世及swift语言的开源,更加奠定了其在今后的发展。


      接触过swift语言的童鞋应该都知道,在开发 OS X, IOS, watchOS 和 TVOS 应用上,Swift 毫无疑问就是未来。它结合了 C 和 Objective-C 的众多优点,而且支持 Cocoa 和 Cocoa Touch 框架。在全球范围内已经有很多开发者,使用 Swift 开发出了非常牛掰的 IOS 应用和游戏。


      今天和大家分享一些由 Swift 专家们编写的优秀的入门级、中级甚至高级教程和资源,这些教程适合用来创建各种各样复杂的 IOS OS X 和 watchOS 应用,希望可以帮助大家快速掌握这门语言。


1、入门教程     

       如果你是一个新手,建议先从学习swift编程语言开始,这套教程将非常适合你。这套课程是麦子学院首席讲师Sundy录制的,可以帮助初学者深入的学习掌握Swift语言基础知识 ,并且了解Swift的前世今生 ,深入浅出,引导你的思考和学习方法。

学习这套swift入门教程,可点击这里 —swift 开发语言


 

2、创建你的第一个 iOS 游戏– Swiftiris

 

       如果你提倡从实践中学习这样的方式,那么这个教程非常适合你。本教程由 Bloc.io 的 Stan Idesis 编写。该教程井然有序,条理清晰,采用按步骤执行的方式来讲授如何使用 Swift 和 Sprite kit 来创建出一个 2D 的益智类游戏。


       完成了这个教程,你会 Swift 有一定程度的了解,而且你可以独立的创建出一个功能丰富的 2D 益智游戏,这个游戏更像是一个,比较传统的带有明显变化的俄罗斯方块游戏的克隆。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