遇见你是最美丽的意外

爱是一种遇见,不能等待,也不能准备。就像与你的冥冥邂逅,花开正浓,时光简静,不经意间的回眸,脑海中是你最美的剪影。如果说缘定三生,那么你就是我生命中最深的守望。在看得见的地方,我的眼睛和你在一起;在看不见的地方,我的心和你在一起。

  你知道吗?时光在我二十又四的音色里拨弦弄调,弹奏着哑哑清音;寂寞在斑斓的文字里抽枝发芽,虬蔓成荼蘼光景;沉默在噗噗的风里唉声叹气,回放着隔墙的笑声。你不知道孑然一身的我是如何倔强的沉默,将孤独品成甘甜。

  你不知道当鸦色的时光笼罩苍茫大地时,我与黑暗两两相望。在与自我交接的时空,聆听着夜的呼吸。辗转难眠时,会一次又一次描摹你的模样。我一直坚信未来会有一个人看穿我的嬴弱,会把我从黑暗中带走,会丰盈我的生命,会成为我忠贞的信徒。

  你不知道在没遇到你之前,我顽劣,任性,刁蛮。可认识你后,我开始慢慢改变。明知道蜕变是最痛苦的演绎,我要破茧成碟,与你般配。像紫壶与茗茶,好文与佳画,长河与落日,高山和流水。你有阳刚之气,我有阴柔之美。我要与你琴瑟相和,谱音韵律。

  我一直努力让自己活的精彩些,优雅一些。因为我知道这个世界里美好总要多过阴暗,欢乐总要多过苦难。我知道未来的日子路在,梦在,希望在,阳光在,你在。

  你不知道我拒绝了所有人的暧昧,坚持着宁缺毋滥。只为等一个不确定的未来,我用一生的幸福做赌注,你怎么舍得让我输。得之我幸,失之我命。就这样,等你路过我的生命,成为我的永恒。

  我知道岁月会让我遇见爱情,让我邂逅正确的人。当那个人出现的时候,其他的一切都成了浮云。之所以会让我等待那么久,因为上帝想给我更好的。真爱永远值得等待。现世安稳,岁月静好,愿得一人心,白首不相离。

  你不知道我有多依赖你的温暖,你的气息,你手掌的温度,你眼神里的深情。潜意识里认识到,你不会离开我,就这样霸道的享受着你的爱,贪婪的攫取幸福。就像那句歌词:终于等到你还好我没放弃/幸福来得好不容易/才会让人更加珍惜/终于等到你差点要错过你/在最好的年纪遇到你/才算没有辜负自己。

  我愿意用一辈子的桃花运,来换一个对的人。来换取与你的终身厮守。你不知道遇见你我是多么欢喜,总是与你十指紧扣,总怕一不小心你会溜走,总恨时光飞快,与你呆一起的日子太短,连回忆都没有时间。

  你知道吗?我在乎着你的在乎,心疼着你的心疼。就像你融入我的血液,跳动在我的脉搏。懂得与陪伴就是最美的爱情,你看穿我的清欢,我读懂你的深情。与你一起看风景是幸福;和你一起筑梦是幸福;在冷暖交织的光阴陪你一起慢慢到老也是幸福。

  你知道吗?不是在最好的时光遇见你,而是遇见你之后都是最好的时光。就像一句话:有些人,一旦遇见,便一眼万年;有些心动,一旦开始,便覆水难收。你就是我弱水三千的风景。虽然我平凡,渺小,但却拥有稳稳的幸福。左手写着不离不弃,右手握着生死相依!

  死生契阔,与子成说;执子之手,与子偕老。在邂逅的时光里,深深的话我们浅浅地说,长长的路我们慢慢地走,走向生命的尽头……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