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3)
  • 收藏
  • 关注

原创 已解决json.decoder.JSONDecodeError: Expecting value: line 1 column 1 (char 0)

在使用yolact进行训练时,原先的训练突然中断,接着原先的作业进行训练时,出现了“json.decoder.JSONDecodeError: Expecting value: line 1 column 1 (char 0”错误;检查数据集及其标签与原来一致,train.py 也没有发生变动。在pycharm里面查询当前作业存储的yolact_base.log文件,发现由于训练的突然中断,导致该文件中存储了一行“NULL”,导致训练出错,删除这行null即可。

2023-10-31 10:55:45 816 1

原创 GJK算法,碰撞检测(自学笔记,侵权删)

为了验证上述猜测,通过三重积定理,定义一个垂直于AB的向量,当当前这个垂直向量与向量A0的点积大于O的时候这就说明原点在Rab中,那么当前的这个simplex则不合适,我们需要重新选择并更新这个simplex,我们将C点从simplex中移除,垂直于AB的向量作为寻找第三个支撑点的新方向d,所以Rab必须要检查。有意思的是,通过观察2.7-2.8图,可以发现在求取Minkowski和的支撑点时,凸形A、B上选择的方向是一致的,而在求取Minkowski差的支撑点时,凸形A、B上选择的方向则水平相反。

2023-06-28 20:03:16 1872 2

原创 解决python-报错----ValueError: setting an array element with a sequence.

解决方案:更换了numpy版本和Python版本,从原来的python3.10和numpy1.24.3替换为python3.9 与numpy1.22.3,即可顺利训练。然而检查数据集、环境配置参数发现没有问题,相同的模型、配置和训练数据集在其他电脑上可以正常训练。

2023-05-27 16:35:43 16196 12

resnet101-reducedfc.pth、darknet53.pth、resnet50-19c8e357.pth三个文件

神经网络训练中常用的三个模型文件,压缩包内直接解压,不用外网下载。

2023-05-18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