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Chat 聊天记录从一台手机转移到另外一台手机的注意事项

微信聊天记录迁移,相当的费劲!注意事项:


(1)使用较好性能的那台手机,建立个人热点,只在两台手机之间建立通信。(比通过WI-FI速度快,稳定)

(2)迁移过程中会有中断,要及时点击“继续”并扫描二维码

(3)尽可能让手机不要自动锁屏。必要时每几分钟触摸一下屏幕

(4)在目标手机上多留些存储空间(便于接受文件,解压,安装,和删除中间文件)

(5)迁移完成后,可把源手机里微信,“通用” - “存储空间 - ”“清理微信” 来清除聊天记录,腾出手机的存储空间


我用了一晚上来迁移了不到500M的聊天记录,从iPhone5S到iPhone4S。主要是迁移过程本身不快,更要命的是运行过程中会无预兆地中断,需要人为地干预让它继续迁移。如果正常的话,500M大约需要20到30分钟。不正常的话,就完不成任务。有一次源手机都提示完成了,目标手机却出现问题,花了几十分钟传过去的数据没有了。又得重来。微信啊,能不能让人省心点呢?


迁移到iPhone4S是为了可以通过使用“苹果恢复大师Mac版”软件,把微信聊天记录转移到iMac里面,以网页加附件的形式保存。但是“苹果恢复大师Mac版”对iPhone5S的最新系统IOS10.2(14C92)不能正常使用,所以需要先迁移到iPhone4S上。悲催!

  • 0
    点赞
  • 1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