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生活方式——找工作记

大马签了百度之后就再也不找了,安心做他的Linux普及工作。佩服!

冠军,单P微软和Google,多了更多的时间学习。

小帆拿了好几个,可能恩杰算比较有吸引力的,只可能找北京了,但是,他不知道北京到底有什么公司,郁闷!

湖南老乡签了腾讯,安心的科研,快乐的享受最后一年的大学生活。

豪在犹豫是不是签网新,毕竟杭州比网新好的不多了,因为恩杰和诺基亚*西门子已经走了。

一对浙江模范都拿到了网新offer,月薪两万,呵呵,这是我和mm暂时无法达到的。

教授据了好多家,各行各业,教授是个人才,社会性的人才,再加上技术小牛,以后路很远。

西装拿了三个,可能会签那个解决北京户口并且可能两年内上市的公司吧,毕竟很有诱惑力。

班长拿百度保底,继续奋斗着,不过似乎偏向管理了。

芸豆的泰鼎,呵呵,没给我面的机会啊,mm很强悍,佩服!

不知道腾讯到底收了多少人,反正是十个左右拿到了腾讯的offer,不过真正想去的就一两个吧,可惜他没有给我机会,虽然腾讯很长一段时间是我最大的梦想。

小崔在等百度和Google,唉,狂热的技术爱好者,对每一个企业都是财富,而且小崔的性格绝对会从一而终的,为百度感到可惜,也为Google惋惜,不知道这个技术牛人到底会在哪里发光。

小赵的恩杰和法国,现在也不找工作了,似乎我就没见他找过。

大刀拿了不少,不知道他到底准备签哪。

老杨,唉,总被最想去的大唐鄙视,上天为什么这么不公平?也许,技术不是主要的,但是,老杨成绩和人品都很好啊?!放弃了自己不想去的,继续追求自己的梦想。

食神没去联合证券,那是他们的损失,朗讯三面过了,应该差不多,他是我比较佩服的人之一。

本实验室大牛可能IBM也差不多了吧,还有其他一些offer不是他想去的。

班上可能少数几个本科就从网上接项目的大牛正在等着IBM和微软吧,佩服他对技术的热爱和钻研。

还有很多很多,看会书,等着下次详解吧。

 

  • 0
    点赞
  • 1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2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2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