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5)
  • 资源 (2)
  • 收藏
  • 关注

原创 Solaris+xercesc+icu

详情参考:http://xerces.apache.org/xerces-c/build-misc-2.htmlhttp://blog.csdn.net/chenxiaohua/archive/2008/11/01/3202029.aspx1.PlatForm: Solaris  Compliler: cc  文件:   icu-3.2.tgz(ftp://ftp.software.ibm.c

2010-04-19 13:41:00 533

转载 二进制打开文件和文本打开文件的区别

在Windows平台下     如果以“文本”方式打开文件,当读取文件的时候,系统会将所有的"/r/n"转换成"/n";当写入文件的时候,系统会将"/n"转换成"/r/n"写入。     如果以"二进制"方式打开文件,则读/写都不会进行这样的转换。         在Unix/Linux平台下,“文本”与“二进制”模式没有区别。

2010-03-05 11:29:00 513

转载 oracle数据库和数据库实例的对应关系

oracle数据库服务器=数据库+数据库实例。        1.一个部分是Oracle数据库database。              Oracle数据库database,包括有数据文件、控制文件、重做日志文件,都是一些物理上的文件。        2.一个部分是数据库实例instance。              数据库实例是一系列复杂的内存结构和操作系统进程,包括: 

2009-09-18 11:18:00 1166

转载 解析ifstream 与ofstream的用法

解析ifstream 与ofstream的用法ofstream是从内存到硬盘,ifstream是从硬盘到内存,其实所谓的流缓冲就是内存空间;在C++中,有一个stream这个类,所有的I/O都以这个“流”类为基础的,包括我们要认识的文件I/O,stream这个类有两个重要的运算符:1、插入器(  向流输出数据。比如说系统有一个默认的标准输出流(cout),一般情况下就是指的显示器,

2009-09-14 11:07:00 286

转载 for(int i=0;;)中i的作用域

//for 语句:for(int i=0;i{   int a;    ... ...}上面的a也是一个局部变量。处在for语句带的{}之内。for 语句涉及局部作用域时,有一点需要特别注意:上面代码中,变量 i 的作用域是什么?根据最新的 ANSI C++ 规定,在for的初始语句中声明的变量,其作用范围是从它定义的位置开始,一直到for所带语句的作用域结束。而原

2009-09-09 10:42:00 2163 3

外航操作手册 代理人订国际票流程

介绍CRS,DCS,ICS三大民航航系统之间的关系,以及作为代理人订票操作指令的知识。

2010-02-10

电骡源代码

经典电骡源码。在2002年5月13日的黎明,一个叫Merkur的人对原始的eDonkey2000客户端感到不满,他坚信他能做的更好。然后他就那么去做了。他在自己的周围聚集了很多的开发人员,eMule工程也由此诞生。他们的目标是将eDonkey的精华保留下来,增加新的功能,并使图形界面更加友好。他们无法想象此时的决定会带来什么样的影响……<br>今天,eMule是世界上最大最可靠的点对点文件共享客户端之一。由于它奉行开发源代码的政策,众多的开发者得以对eMule工程有所贡献。随着每一个版本的发布,eMule的开发者网络都变得更有效率。

2008-04-15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