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里云服务器 FTP设置遇到的问题

设置按照网上通用的设置即可,内网访问没问题。

外网访问

问题1:

200 Type set to A.

227 Entering Passive Mode

 这个跟本机有关系,设置IE浏览器的

问题2:

真正的问题显露出来了:

200 Type set to A.

501 Server cannot accept argument

最后确定问题是:不光需要开放21端口,还需要开放1024/65535端口


端口开放的太多,必然会有安全隐患。所以又搞了一个新的方案,使用开源的FileZilla工具。

1.搭建的步骤(这位写的很详细):

FileZilla搭建FTP服务器_从入门到放弃-CSDN博客_filezilla搭建ftp服务器一、基础环境1、服务端机器:192.168.0.104 FillaZilla Server端下载2、客户端机器:192.168.0.100 FillaZilla客户端下载二、服务端安装配置(192.168.0.104)1、安装服务端选择服务端端口,这里默认即可2、服务端配置(1)打开Filezilla Server,“Host”默认“localhost”即设置本机为FTP...https://blog.csdn.net/ywd1992/article/details/830009662.同样遇到的端口问题处理方案:

https://jingyan.baidu.com/article/08b6a59179f84714a9092278.htmlicon-default.png?t=LA92https://jingyan.baidu.com/article/08b6a59179f84714a9092278.html

 

  • 0
    点赞
  • 1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