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前行

继续前行

今天心情有点烦,突然间不知道自己需要什么,我好像在不适当的时间到了一个不适当的空间里。现在工作不像工作,读书不像读书,生活也不像生活。
   
本来工作了应该不要再想读书的事,但我偏偏心里有条刺想继续读下去,很小的时候就答应妈妈要读到博士,但是离开学校之后,一切都在变化,特别是发生那么多事情,现在好像有心无力了。下个星期就是考研的日子了,或者我没时间准备不应该报考,但是还是报了,却没时间准备。翻开高数的课本,记着微积分的公式,但是即使记好了,拿了一条例题还是做不出来,即使去考了,也只是献丑,四科中最头疼的是数学,高数,线代,概率,实在太多的东西要复习,恐怕如果没有一年的时间准备,想考高分是不可能的。
   
爸爸的病情也不好,在网上找了很多中医药的网站,也有很多发现,有些不错的网站汇聚了全国各地的一些治疗肺癌的偏方,真的很感激那些无私的医药工作者,然后打印了几十条药方,妈妈也按其中一条药方去执药了,爸爸喝过之后感觉还不错,虽然他不知道自己患的是绝症。真的希望这些药,能大大延长父亲的寿命,或者让他不要那么痛苦。听医生说,如果癌细胞进入了骨络,患者会非常的疼痛。人实在太化学了,始终都难逃这一步,但受疾病折磨是最痛苦的。
   
曾经的理想,梦想在现实中难道要低头了?还是上天在考验我?我不知道,只有继续前行!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