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3)
  • 资源 (9)
  • 收藏
  • 关注

原创 1065:生理周期

问题 G: 生理周期时间限制: 10 Sec  内存限制: 128 MB提交: 683  解决: 378[提交][状态][讨论版]题目描述人生来就有三个生理周期,分别为体力、感情和智力周期,它们的周期长度为23 天、 28 天和33 天。每一个周期中有一天是高峰。在高峰这天,人会在相应的方面表现出色。例如,智力周期的高峰,人会思维敏捷,精力容易高度集中。因为三个周期

2015-09-10 10:53:56 744

原创 1064:日历问题

问题 F: 日历问题时间限制: 10 Sec  内存限制: 128 MB提交: 766  解决: 412[提交][状态][讨论版]题目描述在我们现在使用的日历中, 闰年被定义为能被4整除的年份,但是能被100整除而不能被400整除的年是例外,它们不是闰年。例如:1700, 1800, 1900 和 2100 不是闰年,而 1600, 2000 和 2400是闰年。

2015-09-10 10:27:34 2105

原创 1063:字符串匹配问题

问题 E: 字符串匹配问题时间限制: 1 Sec  内存限制: 256 MB提交: 1046  解决: 373[提交][状态][讨论版]题目描述给出一个字符串和多行文字,在这些文字中找到字符串出现的那些行。你的程序还需支持大小写敏感选项:当选项打开时,表示同一个字母的大写和小写看作不同的字符;当选项关闭时,表示同一个字母的大写和小写看作相同的字符。输入输入的

2015-09-10 10:01:02 1012

混合高斯背景建模-运动物体检测下载

使用混合高斯背景建模方法,进行视频中运动物体的检测。 视频采用matlab自带的视频。 适用于背景静止的视频。 会用方框框出运动物体,阈值可自行调节。 含实验报告。课程实验,仅供参考。

2017-01-12

matlab实现运动向量搜索(顺序&2D对数)

matlab实现视频中运动向量的搜索,包括顺序搜索和2D对数搜索。原视频是YUV格式的,压缩包不含测试视频。 含有实验报告。 课程实验,仅供参考。

2017-01-12

matlab实现彩色图像DCT变换

matlab实现彩色图像DCT变换

2017-01-12

DPCM编码和游长编码

使用matlab实现DPCM编码和游长编码。 DPCM编码的量化公式采取书中的公式,对于二值图像效果不佳。 课程实验,仅供参考。内附实验报告。

2017-01-12

OpenCV实现视频过渡效果(时钟擦、中心圆放大)

用OpenCV实现两张图片的视频切换效果,包括时钟擦、中心圆放大的效果。 由于算法限制,速度较慢。 多媒体技术基础课程实验,仅供参考。

2017-01-12

读取obj文件并贴图

MFC+OPENGL框架 读取obj文件并贴图 压缩包内附实验报告,工程里似乎有obj文件和贴图库…… 课程实验,仅供参考。

2017-01-12

ArcBall实现三维漫游

MFC+OPENGL ARCBALL实现三维漫游 课程实验,仅供参考 内附实验报告

2017-01-12

离散法绘制圆柱体

使用MFC+OpenGL框架,利用离散法绘制圆柱体,尝试实现三维漫游不过失败了。稍后会上传另一份实现了三维漫游的版本。 课程实验,仅供参考,内附实验报告。

2017-01-12

Bresenham算法交互式绘制直线

使用MFC+OpenGL框架,利用Bresenham算法绘制直线,由用户交互绘制直线,与画图类似。 课程实验,似乎有点bug,仅供参考。内附实验报告。

2017-01-12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