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entOS 7搭建Jobe评测服务器与Moodle之插件CodeRunner整合

服务器:Dell R720xd 操作系统:CentOS Linux release 7.7.1908 (Core)
IP地址:172.23.100.99
为什么要为CodeRunner插件搭建自己的Jobe评测服务器呢?相信用过的用户们都知道,用默认的评测服务器(jobe2.cosc.canterbury.ac.nz)有提交次数的限制等。本文就CentOS 7上搭建及配置Jobe服务器支持CodeRunner插件评测作一探讨。
一.安装docker版的Jobe评测服务器
1.安装docker-ce
可参考:https://blog.csdn.net/my1114/article/details/103700180
2.安装docker版的jobe评测服务器
#docker pull trampgeek/jobeinabox

3.运行jobe评测服务器
#docker run -d -p 4000:80 - -name jobe trampgeek/jobeinabox:latest
注:上面这条命令只执行这一次。以后若要手动启动jobe评测服务器,请执行如下命令:
#docker run -d -p 4000:80 trampgeek/jobeinabox:latest
4.检测jobe是否安装成功
请在浏览器中输入:
http://[安装Docker服务器的IP地址或域名]:4000/jobe/index.php/restapi/languages
如果成功,会在网页上显示

[["c","9.3.0"],["cpp","9.3.0"],["java","14.0.2"],["nodejs","10.19.0"],["octave","5.2.0"],["pascal","3.0.4"],["php","7.4.3"],["python3","3.8.10"]]

  • 3
    点赞
  • 3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搭建视频点播服务器需要一台运行CentOS 7操作系统的服务器以及相关的软件和配置。 首先,确保服务器已连接到互联网,并具备基本的网络设置。接下来,需要安装LAMP(即Linux、Apache、MySQL和PHP)或LEMP(即Linux、Nginx、MySQL和PHP)服务器堆栈。这些服务将提供Web服务器功能。 在CentOS 7上安装Apache或Nginx,并确保它们能够正常运行。随后,按照官方文档的指导,安装和配置MySQL或其他数据库系统。 安装完服务器堆栈和数据库后,接下来需要安装适合视频点播的软件。一种常用的选择是使用FFmpeg,它是一个功能强大的开源多媒体处理工具。按照官方文档的指示,安装和配置FFmpeg。 然后,需要将视频文件和相关的媒体文件上传到服务器上。可以通过FTP客户端或其他适合的工具将文件传输到指定目录。确保文件权限正确设置,以便Web服务器能够正常访问和提供这些文件。 接下来,需要编写一个用于视频点播的Web应用程序。这可以使用PHP、Python、Ruby等编程语言实现。在应用程序中,可以使用FFmpeg等工具来处理和播放视频文件。通过实现相关功能,例如视频列表显示、搜索和分享,为用户提供一个良好的点播体验。 最后,配置Web服务器,确保应用程序可以在具备域名或IP地址的服务器上进行访问。通过设置适当的虚拟主机和URL重写规则,提供友好的URL,并确保视频点播功能能够正常工作。 通过以上步骤,你可以在CentOS 7上搭建一个视频点播服务器。请注意,这只是一个基本搭建指南,具体的步骤和配置可能因应用程序和需求而异。建议参考官方文档和相关教程,以获得更详细和准确的指导。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