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sql关闭错误提示音

使用MySQL的命令终端时,如果输入SQL有误,将有beep声。若要关闭该功能,根据mysql --help,使用mysql --no-beep即可。
修改my.ini
在[mysql] 下加入一行
no-beep
重新启动MYSQL即可。 
  • 1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GG即时通讯系统GGTalk,包括客户端、服务端、数据库,可在广域网部署使用。支持:文字/语音/视频聊天,文件传送,离线文件,离线消息,视频会议,性能稳定,绝不是一个玩具或demo。GG即时通讯系统GGTalk 6.2 源码版 更新日志:2019-01-03PC版修复bug:更新组成员时,没有更新组的version;修复MySQL分页错误,以及查询聊天记录错误;Android版:增加好友在线状态、群聊等功能。已实现的功能:(01)注册、登录、查找用户、添加好友、好友列表。(02)自拍头像。(03)文字聊天、字体设置、GIF动态表情、窗口震动、截图、手写板、登录状态(在线、离开、忙碌、勿打扰、隐身)、输入提醒(04)群功能:创建群、加入群、退出群、群聊天(05)文件传送、文件夹传送(支持断点续传)(06)语音视频聊天(07)远程磁盘(08)远程协助(09)共享桌面(可以指定要共享的桌面区域)(10)可靠的P2P(11)网盘   (12)离线消息(13)离线文件(14)托盘闪动:跟QQ完全一样,当接收到消息时,托盘会闪动对应好友的头像。点击头像,将弹出与好友的聊天框。(15)最近联系人列表(16)系统设置:开机自动启动、麦克风设备索引、摄像头设备索引,叉掉主窗口时关闭程序还是隐藏窗口。(17)聊天记录:支持本地保存和服务器端保存两种方式。(18)好友分组:新增/删除分组,修改分组名称,改变好友的所属分组。(19)打开聊天窗口时,自动显示上次交谈的最后一句话。(20)输入提醒:像QQ一样,当对方正在输入消息时,我这边的聊天框可以看到对方“正在输入”的提示。(21)自动记录:GG2014会自动记录上次打开的主界面的位置、大小;最后一次打开的聊天窗口的大小;最后一次设定的字体的颜色、大小等。 (22)主窗体靠边自动隐藏。(23)录制视频聊天。(24)支持数据库(SqlServer2000/2005/2008),并可以通过配置在真实数据库和虚拟数据库之间自由切换。 (25)语音视频设备测试   (26)聊天消息加密
一套基本于PHP TXT的在线音乐播放程序。程序采用文本数据存储方式,无需MYSQL数据库支持,同时程序代码与界面模板分离,方便网站二次开发及界面修改。 主要功能: 1、音乐二级分类; 2、在线音乐播放; 3、歌词同步显示; 4、音乐下载 5、点歌系统; 6、音乐联播; 7、用户随机收听音乐; 8、验证码功能; 9、JS首页调用; 10、与Discuz整合; 11、用户评论管理; 12、网站公告管理 13、友情链接管理 14、JS广告功能 15、后台提示程序是否为最新版 16、LRC 歌词下载; 17、Cookie 记录用户信息; 18、Cookie 音乐防盗链技术(有效的保护你的音乐文件以防被盗链); 19、详细的歌曲信息显示(包括发布时间、总人气、今日人气等); 20、会员注册及管理(“普通会员”和“认证会员”两个级别控制); 21、会员音乐盒功能(管理员可自定义每个会员音乐盒最大的保存数目); 22、会员推荐音乐功能; 23、认证会员上传LRC歌词功能(必须是LRC格式的,否则播放时不能同步显示); 24、会员评分及评论功能; 25、两种音乐搜索方式(按歌名和歌手方式); 26、最新音乐、推荐音乐、点歌信息列表显示; 27、音乐排行功能(包括音乐总排行、今日试听排行、各音乐分类排行); 28、管理员换肤功能(方便你网站界面的修改); 29、如果你的空间足够大,管理员可以在线上传歌曲; 30、强大的后台管理功能,管理员可以在线对音乐及歌手进行添加、编辑、删除,系统参数的设置,斑主管理,会员管理,点歌、上传文件管理等操作 1.2 版更新说明: 增加音乐联播功能 增加用户随机试听音乐功能 增加用户点歌邮件通知被赠送者(可以后台设置中关闭) 增加验证码功能 增加JS首页调用功能 增加JS广告功能 增加与Discuz整合功能 增加用户评论管理功能 增加网站公告功能 增加友情链接功能 后台增加“程序是否为最新版”提示功能 优化防盗链机制(允许相关域名调用音乐地址) 修改首页样式,展开“最新上架”栏 优化页面样式和配色 修正后台编辑音乐时删除推荐歌曲错误 修正1.0版中的大部分Bug 修改其它多处细节部分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