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1)
  • 收藏
  • 关注

原创 sublime text3安装、快捷键、插件笔记(mooc视频)

1.   自动保存,下次启动时出现上次没有关闭的文件 2.   自动识别文件类型,不同类型不同语法高亮 3.   Ctrl+P转到文件中你要查找的文件,转到当前文件时,还可以打出关键字转到文件关键字的当前位置,或者输入文件路径在加上@和关键字就可以跳转到另一个文件的关键字位置。 4.   Ctrl+shift+p 输入ssjs选择对应选项则立即必变成JavaScript语法模式。 5.

2017-11-11 18:25:05 563

空空如也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