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博客(0)
  • 资源 (8)

空空如也

10套CSS风格国外网页模板1

10套CSS风格国外网页模板,可以作为企业软件开发的参考网页。

2012-03-09

c语言课件.谭浩强版

完整的C语言课件,谭浩强版,内容丰富,完整。

2009-11-18

基于SNMP协议的网络拓扑发现程序

本程序可以探测网络上某特定路由器的相邻路由器连接拓扑图,并在用户界面是一图状结构显示;同时提供显示路由器详细信息,获得路由器所在子网全部主机信息等相关功能。

2009-11-09

网络技术基础篇有关程序源代码

Ethernet帧结构解析程序,ARP协议获得局域网内活动主机物理地址程序,计算校验和程序, IP包流量分析程序,Tracert程序,IPv6报文封装及地址生成程序, TCP和UDP数据包发送程序,基于C_S结构的Socket程序设计, 滑动窗口协议模拟程序,Web Server程序, 无线局域网802.11协议CSMACA算法模拟程序,公钥密码实现程序

2009-09-25

很耐玩的游戏

很耐玩的游戏,开动开动你的脑筋吧。

2007-12-01

网络安全体系设计

对于一个企业,为保证信息的安全性,就需要制定一系列的安全措施以达到安全要求。

2007-11-06

高速数据链的挖掘算法

本文描述并评价了VFDT----一个建造决策树的随机系统.它可以使用不变的内存和时间来处理每个样本.它通过建立Hoeffding树来进行决策支持.它使用Hoeffding约束来保证以高精确度处理高速数据链。

2007-11-06

C语言课件

基本上基于谭浩强编写的c语言程序设计的ppt课件。

2007-11-06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