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TC Repository数据迁移 (Data Migration)

 

于志涛

RTC Repository数据迁移概述

RTC Repository采用关系型数据库存储数据。 当前,RTC支持的数据库包括DerbySQL Server 2005/2008Oracle 10g以及DB2 9.1/9.5等。

RTC Repository数据迁移通常包含有如下几种情形:

(1)  RTC Server版本保持不变,Repository从一种数据库切换到异种数据库 (   Derby升级到DB2)

(2)RTC Server版本升级,Repository在同一种数据库之间进行数据迁移 (server版本升级,通常会导致数据模型的改变)

(3)RTC Server版本升级,同时Repository从一种数据库切换到另外一种数据库。

本文内容:

 本文详细介绍了RTC Repository数据迁移的步骤,实际中,前面提到的三种数据迁移情形,在步骤上大同小异。因此,本文只介绍第三种情形的数据迁移(这种情形包含了其它两种情形的迁移),即:RTC Server2.0M3D1升级到2.0GA,同时RepositoryDerby升级到DB2。

数据迁移的环境准备:

1.安装老版本RTC Client/Server (2.0M3

  • 0
    点赞
  • 1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