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BM Rational Functional Tester V8.1新增功能简介

  汪凯

IBM Rational Functional Tester简介:

Rational Functional Tester 是一个面向对象的自动化测试工具,用于测试 WindowsJava™、.NETHTMLSAPSiebelFlexAjaxDojoGEF PowerBuilder 应用程序,这些应用程序在 Windows® Linux® 操作系统上运行。您还可以测试 Adobe® PDF 文档、zSeries®iSeries® 以及 pSeries® 应用程序。使用 Rational Functional Tester,您可以记录可靠且强大的脚本,通过回放这些脚本,可以验证测试应用程序的新构件。

 

Rational Functional Tester 可用于两个集成开发环境。Rational Functional Tester Java 脚本编制使用 Java 语言和 IBM Rational Software Delivery PlatformRational Functional Tester VB.NET 脚本编制使用 VB.NET 语言和 Microsoft® Visual Studio .NET 开发环境。

IBM Rational Functional Tester V8.1新增功能:

 

l         简化的脚本编制和应用程序可视:现在您可以记录“简化脚本”编辑器中作为英语语句而生成和显示的功能测试脚本。您可以选择处理 Rational Software Delivery Platform 中简化的测试脚本或 Java 测试脚本。记录简化的测试脚本时,Rational Functional Tester 会捕获应用程序控件的快照,并在“应用程序视图”中显示应用程序可视。您可以使用应用程序可视来修改测试脚本,以及插入或编辑验证点,而无需打开测试应用程序。

 

l         代理 SDK 向导:Rational Functional Tester 代理 SDK 支持向导驱动的代理开发。现在您可以使用代理 SDK 向导创建代理项目和代理类,映射代理控件以及部署代理。

 

l         Adobe PDF 7.0 8.0 文档支持:测试在浏览器或独立“PDF 阅读器”中显示的 Adobe PDF 文档。

 

l         Internet Explorer 8.0 和多选项卡支持:Rational Functional Tester 支持在 Internet Explorer 8.0 中测试多个 HTML 应用程序。您还可以测试 Internet Explorer 7.0 8.0 中多个标签所装入的 HTML 页面。

 

l         Firefox 3.0 支持:测试 Mozilla Firefox 3.0 浏览器中装入的 HTML 应用程序。

 

l         Dojo 1.1 控件支持:记录和测试包含使用 Dojo Toolkit V1.1 开发的 Dojo 控件的 HTML 应用程序。

 

l         Rational Team Concert 2.0 集成:在同一程序包组中安装 Rational Functional Tester Rational Team Concert 客户机,并使用 Jazz 源控件管理来管理功能测试资产。您必须安装兼容的 IBM Rational Team Concert IBM Rational Quality Manager 服务器,以使用 Jazz 源控件管理。

 

l         Rational Quality Manager 1.0.1 集成:您可以使用适配器来将 Rational Functional Tester RationalQuality Manager 集成,并连接到多个项目区域。还可以将功能测试脚本与在各项目区域可用的关键字相关联。

 

l         SAP NetWeaver Enterprise Portal 7.0 支持:测试使用 SAP Web DynPro 框架开发的应用程序。

 

l         64 位模式的操作系统支持:现在,可以在 64 位模式的 Windows 操作系统上安装 Rational Functional Tester。您可以测试 Windows .NET 64 位应用程序,以及 64 位模式的 Windows 操作系统中所有受支持的 32 位应用程序。

 

l         PowerBuilder 11.5 支持:Rational Functional Tester 支持测试使用 Sybase PowerBuilder 11.5 创建的 .NET 应用程序和 Win32 应用程序。您还可以测试使用 Sybase PowerBuilder 10.5 11.0 创建的应用程序。

 

l         测试基于终端的应用程序的改进:现在您可以创建行验证点,并执行数据驱动的功能测试,以测试基于终端的应用程序。

 

  • 0
    点赞
  • 1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