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gnos ReportNet 与WEB应用同时登陆

介绍一下整个流程:

1. 在数据库中建立与Cognos AccessManager认证服务的同构表,使其表中数据与AccessManager中的认证信息相同。

CREATE TABLE "MANAGER"."USERSLIST"
   ( "USER_ID" VARCHAR2(16) NOT NULL ENABLE,
 "USERNAME" VARCHAR2(255) NOT NULL ENABLE,
 "USER_PASS" VARCHAR2(30),
 "USER_CLASS" VARCHAR2(16)
   ) ;

CREATE TABLE "MANAGER"."USERS_CLASS"
   ( "CLASSNO" VARCHAR2(16) NOT NULL ENABLE,
 "CLASSNAME" VARCHAR2(250),
 "ORG_ID" VARCHAR2(16),
 "ID_DESC" VARCHAR2(250)
   );

 

2. 用Cognos ReportNet的“administrator”用户,在cognos门户上制作一个空白报表,表中只添加“HTML”控件,在其中写入:

<script language="javascript">
function init()
{
 location.href="http://192.168.20.242:8081/xjfw1/frame/kpiReportFrame.jsp";
}
</script>

完成后将其保存成html格式。

 

说明:其中的URL是指在登入cognos系统后,自动跳转的页面。简述一下为什么要这样做的思路:

若WEB应用系统的登陆页面为:http://192.168.0.11/abc/login.jsp, 我们可以从页面上得到两个参数,用户名和密码, 这时我们通过校验同构表,信息若匹配可进行行登入下一步与COGNOS的互动操作,否则返回错误页面。

与COGNOS的操作是指:

我们刚才创建好一张报表,取出报表的地址:例如http://192.168.0.8/crn/reporturl/

我们在jsp页面里设置一个字符串,String url=http://192.168.0.8/crn/reporturl/&CAMUsername="+username+"&CAMPassword="+password+"

作用是直接用从login.jsp页面上传递过来的信息登陆cognos,直接打开那张做好的报表,让其自动返回一个WEB应用的页面,这样WEB应用和Cognos就都同时登陆了,在WEB应用上就可以直接调用cognos报表,解决cognos登陆问题。

 

 

 

 

 

  • 0
    点赞
  • 1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1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1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