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取经过Jar2Exe编译加密的源代码 教程1

注意:本教程仅供学习交流之用,请勿用于非法用途。对于本教程带来的所有后果,作者均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背景:Jar2Exe是一款优秀的java源码加密软件,它能够将jar包加密为本地能够执行的exe文件,并能够附带Java语言运行时(JRE),从而免除了客户机器需要安装JRE等繁琐的步骤。本文介绍了如何从Jar2Exe编译的exe文件中提取原始的类文件。


Jar2Exe一共有三种加密方式:

1. 明文:如下图所示,在编译时如不勾选 “隐藏类文件” 或“加密并隐藏类文件”的话,Jar2Exe会将Jar包以 明文 存储在Exe程序中,这是第一种方式,也是最容易被提取的一种方式。

2. 隐藏:如勾选“隐藏类文件”,Jar包会被经过简单的加密之后存储在Exe程序中的资源中,对于破解而言也只是简单难度。

3. 加密:如勾选“加密并隐藏类文件”,Jar包会被加密,并且所有文件名都会被哈希,之后存储在Exe程序的资源中。这是最常见的一种加密&#x

  • 2
    点赞
  • 2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2
    评论
ClassFinal是一款Java class文件安全加密工具,支持直接加密jar包或war包,无需修改任何项目代码,兼容spring-framework,可避免源码泄漏或字节码被反编译。 项目模块说明: classfinal-core:ClassFinalde的核心模块,几乎所有加密的代码都在这里; classfinal-fatjar:ClassFinal打包成独立运行的jar包; classfinal-maven-plugin:ClassFinal加密的maven插件; 功能特性: 无需修改原项目代码,只要把编译好的jar/war包用本工具加密即可。 运行加密项目时,无需求修改tomcat,spring等源代码。 支持普通jar包、springboot jar包以及普通java web项目编译的war包。 支持spring framework、swagger等需要在启动过程中扫描注解或生成字节码的框架。 支持maven插件,添加插件后在打包过程中自动加密。 支持加密WEB-INF/lib或BOOT-INF/lib下的依赖jar包。 环境依赖: JDK 1.8 + 本工具使用AES算法加密class文件,密码是保证不被破解的关键,请保存好密码,请勿泄漏。 密码一旦忘记,项目不可启动且无法恢复,请牢记密码。 本工具加密后,原始的class文件并不会完全被加密,只是方法体被清空,保留方法参数、注解等信息,这是为了兼容spring,swagger等扫描注解的框架; 方法体被清空后,反编译者只能看到方法名和注解,看不到方法的具体内容;当class被classloader加载时,真正的方法体会被解密注入。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2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