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16)
  • 资源 (25)
  • 收藏
  • 关注

原创 Idea 2024.1

经过查找,找到是因为java编码格式得tab被禁用,看似没什么联系,但勾选之后,好了。刚升级之后,有的快捷键找不到了,举一个例子。代码提示,上下选择后,不能通过回车选中。1 页面UI有了显著改动,更为简洁。不能在编辑区手动tab。

2024-04-19 17:36:11 96 1

原创 Spring切面中,如何获取Request对象

ServletRequestAttributes HttpServletRequest RequestContextHolder

2023-11-13 17:01:03 227

原创 spring boot 提交参数绑定List下标越界,超过256

springMVC框架提交参数list时,springmvc默认只能接收到255个数据,当你前台传的数据长度大于255位的时候就会报错。

2023-09-12 12:11:32 294 1

原创 oracle客户端连接记录(简易信息),入表

3、重新连接数据库,即可发现,表中已经多了3条记录。

2023-09-11 16:51:48 114

原创 查看maven依赖树

groupID或者artifactId。前面需要加上冒号,加Dverbose。查看包含 artifactId。的依赖树,artifactId。需要查询哪个组件,写入对应的。查看包含 groupID。

2023-09-01 15:21:38 174 1

原创 oracle插表失败

给oracle插入数据时,一直转圈,不退出也不停止,尝试commit后,也无法插入,同样转圈,不停止。

2023-09-01 15:06:03 498 1

原创 oracle存储过程-尝鲜

存储过程,百科上是这样解释的,存储过程(Stored Procedure)是在大型数据库系统中,一组为了完成特定功能的SQL 语句集,存储在数据库中,经过第一次编译后再次调用不需要再次编译,用户通过指定存储过程的名字并给出参数(如果该存储过程带有参数)来调用存储过程。一句话概括----专门干一件事的一段sql语句。

2023-09-01 14:48:36 43 1

原创 弃oracle,取达梦

为响应国家“核心科技自主可控”的号召,项目组也将要舍弃oracle,迁移至达梦。后续,就迁移过程做出记录。

2023-08-25 14:41:13 35 1

原创 windows搭建MinIO对象存储

minIO对象存储,供自己学习。以上就是今天要备忘的内容,本文仅仅简单介绍了MinIO的下载、启动及后端开发需要引入的包,属于抛砖引玉。

2023-08-22 15:51:36 188 1

原创 OSS下载时,出现206

如果返回码为206,则。

2023-08-22 11:15:04 214 1

原创 Didn‘t meet stated Content-Length, wrote: ‘362146140‘ bytes instead of stated: ‘362148123‘ bytes..

背景描述问题描述解决方案:

2023-08-22 10:55:31 39 1

原创 解决“java.net.protocol.exception: exceeded stated content-length of: ‘-556616421‘ bytes ”

背景描述问题描述解决方案:

2023-08-22 10:49:39 209 1

原创 html/js 打印时,添加水印

以上效果使用浏览器自带的打印功能,无需写别的水印代码。若以上效果能够满足你的需求,那请拿走吧。打印带水印

2023-08-15 17:15:19 828

原创 记录:jsp菜单跳转失败的问题

2 查找struts2的配置,跳转成功的菜单,均有action配置,而失败的,没有。究其原因,是因为失败菜单是配置的是一个类名,如/demo/com.****.servlet格式。经查,跳转成功的菜单都是以.do结尾的,失败的菜单是以servlet结尾。基于此,查找servlet在web.xml中的相关配置,发现也有,拦截所有请求/*,懵了;tomcat6.0以后,去掉了其conf/web.xml文件中对于无配置servlet的自动解析。搭建完成后,有的菜单可以跳转,有的菜单跳转报错。

2023-08-15 16:34:33 300

原创 记录:S3 分段上传对象太小的问题

S3分段上传时,报错对象太小,entityTooSmall,问题排查即解决过程

2023-08-15 13:42:19 228

原创 oracle 如果一个查询不成立,则用另外一个查询---双查询

oracle 如果一个查询不成立,则用另外一个查询---双查询

2022-02-23 10:04:06 1407 2

后端-JAVA-格式化字符串-简化输出

一个demo类 适用于不了解或者想要了解格式化输出的小伙伴 学会了这些,会省去好多算法代码

2023-09-05

微信消息机器人,可导出为可执行文件

微信消息机器人 功能描述: 1 通过命令运行 或者main方法运行均可; 2 若由命令行 java -jar ***来运行时,需要传入要发送的昵称,大家可以试一下 3 里面的发送内容可以自由修改 4 本人研究这个主要是平时没有时间喝水,写了定时任务,用于小时提醒喝水的 5 至于还有其他什么用处,请各位将脑洞打开,使劲的头脑风暴,祝好

2023-09-05

生成条形柱状圆形图 和 时区

生成条形柱状圆形图 和 时区

2014-07-04

时区和时间

1.根据一个已定的规则,得到那个地方的时区; 2.根据得到的时区,得到此时那里的当地时间;

2014-06-24

MyChart struts2

java struts2 jfreechart 本项目是源码,提供了struts2 下载的方法和各种包 主要是 jfreechart生成的图片如何在页面被下载

2014-06-04

md5加密 对用户名和密码加密

md5加密 md5加密 入库 出库 struts2 demo

2014-05-27

操作系统设计与实现

操作系统设计与实现 第3版 上 操作系统设计与实现 第3版 上

2014-05-07

java中的反射

java中的反射总结 反射知识梳理

2014-05-05

netty例子 官方

netty例子 官方 netty例子 官方

2014-05-04

Linux系统常用命令

linux系统常用命令 常用的系统命令 包含了常用的

2014-05-04

linux 中安装软件

linux 中安装软件 讲解了3种安装软件的详细方法

2014-05-04

maven权威指南

maven权威指南 Sonatype要感谢下面的贡献者。下面所列的人给了我们很多反馈,帮助我们提高了本书 的质量。感谢Marcus Biel, Brian Dols, Mangalaganesh Balasubramanian, 以及Mark Stewart。特别感谢Joel Costigliola帮助我们调试和纠正Spring web一章。特别感谢 来自Bamboo的Richard Coasby作为临时的语法咨询顾问。

2014-04-25

javassist 包

javassist 做为一款使用工具类 特点: 可以在不更改源码的情况下,修改该类的classes文件。 是不是很强?有没有get到?

2014-04-25

锋利JQuery

锋利JQuery.

2014-04-22

ajax.zip 通用

ajax 一个很简单的例子 通用ajax

2014-04-17

VNC-Viewer

VNC-Viewery 远程控制

2014-04-14

byte[] and int

byte[] and int 的相互转化

2014-04-11

getPath getPath

根目录 从工程开始 例如:F:\\test\\mv\\smash F盘下有个文件夹test,有在第二级目录下有个工程叫 smash 那么该包的方法可以定位到 F:\\test\\mv\\smash\\ 获得工程所在的根目录(绝对路径)

2014-03-24

excel compare 下载地址

excel compare 下载地址

2013-12-02

excel比较软件

excel比较软件

2013-11-19

jdk javaJDK

jdk javaJDK

2013-10-20

js输出杨辉三角

在网页中用js输出 杨辉三角 Untitled-1.html

2013-09-23

dom4j 包含例子 各种增删改查

dom4j 包含例子 各种增删改查

2013-08-22

jquery各种版本1.3--2.0.zip

jquery各种版本1.3--2.0.zip

2013-08-21

数据库sqlite 小型数据库

数据库sqlite 小型数据库数据库sqlite

2013-08-14

屏幕截图精灵(免安装,快速使用)

屏幕截图精灵(免安装,快速使用),不用安装,不用卸载,拷进你的电脑双击使用

2013-07-24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