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ows下如何github ssh 公钥

1. 安装git,从程序目录打开 "Git Bash" 
2. 键入命令:ssh-keygen -t rsa -C "email@email.com"
  "email@email.com"是github账号
3. 提醒你输入key的名称,输入如id_rsa
4. 在C:\Documents and Settings\Administrator\下产生两个文件:id_rsa和id_rsa.pub
5. 把4中生成的密钥文件复制到C:\Documents and Settings\Administrator\.ssh\ 目 录下。
6. 用记事本打开id_rsa.pub文件,复制内容,在github.com的网站上到ssh密钥管理页面,添加新公钥,随便取个名字,内容粘贴刚

才复制的内容。
7. ^_^ OK了

需要注意步骤2中产生的密钥文件在当前用户的根目录,必须把这两个文件放到当前用户目录的“.ssh”目录下才能生效。
在windows中只能在命令行下输入创建"."开头的文件夹。命令为 mkdir .ssh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